奶爸 

週末跟老公去百貨公司買被子, 晚餐時間就在地下街吃飯,
我很優雅的吃著我的飯...
我老公則像大部份的可憐媽媽一樣,
一邊努力的餵小孩, 一邊努力的趁空把飯餵進自己嘴裡....
我在旁邊看的好好笑哦~
原本這種超沒形象的事, 應該是我在做的說~~~

飯後, 我跟老公說...飯好吃嗎???
(我把我沒吃完的飯也給他吃, 因為他的麵分DD吃~ 這樣他吃不飽~)
他說, 還好呀~ 一面不顧形象滴, 努力把飯挖進嘴巴裡...
忍不住...好想笑ㄛ~
嫁這種老公真好, 至少在公共場合能夠保持優雅, 讓我覺得很開心~
真想說一句 : 老公~ 我好愛你ㄛ~

吃完飯, 我問老公 : 你知道為什麼大部份的女生婚後都變OBS了吧???
他還一頭霧水~~~
我跟他說, 你剛吃飯的樣子就有像了~
不過, 他不在意啦~ 他大腦裡只裝得下一件事 --> 兒子吃飽了沒??? 
我也不在意啦~ 可以優雅吃飯這件事讓我很開心~


破壞狂

剛上yahoo收mail,
才發現, 不小心又標到一條毛巾...
真素...@@...沒記性~

看到有個賣家在出清女兒的玩具跟衣物...
看了覺得...OTZ
看到人家穿了幾次, 看起來還跟新的一樣...
我看...我很難有這個機會可以出清捲毛的東西了...
因為...只要經捲毛的手...不論玩具還是衣服, 都會體無完膚~~~@@ 

願意坐汽座

雖然買了一個頗貴的汽座, 
但除了一開始很小不懂得反抗之外,
捲毛大人並不大賞臉, 每回都是吵著要人抱~
最近捲毛開始願意坐汽座了.... ^^
雖然把汽座擺在前座也是有點小危險啦~
但比起用人抱著要安全多了~
不然每回爸比一煞車, 我都會嚇一跳~
希望捲毛以後也都可以乖乖坐汽座哦~ ^^ 

會自己拿鞋子了

之前若要出門, 捲毛只會一勁往外衝~
現在...呵呵...會記得先把自己的鞋子拿在手上, 再衝出門~ 
爸比說, 捲毛眼睛愈來愈亮, 會區分爸比是要去上班還是要出門玩了~~~


看到表姐,興奮的尖叫

週六早上要出門了, 才接到二姐電話, 說文琪要上來住幾天~
還是照原定計劃出門, 請他坐大約下午四點多到台北的火車, 我們再去接她~
後來...他們自己到我們家去~ 原來一次來了三個, 依琳, 子茵都上來了~
才想, 文琪又沒來過, 怎會知道士林麥當勞在那裡呢???

捲毛一進屋, 三個姐姐尾隨我們回家...
依琳說, 在麥當勞看到我們的車經過, 所以就跟回來了~
捲毛一下子看到三個姐姐, 興奮的尖叫了一下~
雖然白天已經玩的很累了, 但看到姐姐們, 精神馬上又來了~
開始滿屋子跑來跑去~
呵呵~ 回台北最大的缺點, 就是沒有小朋友陪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