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最近很愛看巧連智的片子....
剛又在看....
老公突然問....
你有沒有幫大姐的孫子訂一套??? (我大姐的二女兒的小朋友, 大我兒子二個月)
我說 : 你知道這個一套要多少錢嗎???
他說 : 多少???
我說 : 一套要五千多耶~ 一個月要四百塊...
他說 : 那麼貴哦~
我說 : 廢話...
我說 : 所以, 我們看一看, 再借他們看就好囉~ 幹麻花兩套的錢呢~
我說 : 再去網路標看看有沒有二手的手偶, 這樣子就好囉~
老公對我娘家的人真的很大方, 不過就是沒啥麼金錢概念...
唉~ 沒差...我家財務還算單純, 只有房貸, 水電要繳~ 呵~ 這個我還管得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