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花了比預期還多的時間煮晚餐...
因為....沒有醬油膏了....
因為....澎湖絲瓜爆難削皮的.....
等煮好可以吃, 都七點多了....@@

我還在煮時, 韻廷一直跑進廚房抗議, 叫我出去制止一下太過恩愛的那對情侶...
當然, 情侶只有一對, 其它兩對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就不叫情侶了~
韻廷 : 厚~ 看不下去了...你去告訴那對情侶, 可不可以不要坐那麼近???
兔子 : 厚~ 我在忙啦~ 等一下....

隔五分鐘....
韻廷 : 我受不了了, 他們一定要手牽手嗎???  當我沒戀愛過ㄛ....
兔子 : 你叫你兒子坐他們中間就好啦~ 
韻廷 : 對哦~ 小翰翰去坐阿姨叔叔中間~ 
小亮 : 不要啦~ 

終於開飯了...
韻廷 :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做那麼近??? 中間夾一個小孩好了~
小亮 : 為什麼??? 這兩個位置是"我們"兩個人的~
韻廷 : 厚~ 好熱哦~ 受不了, 幹麻這麼恩愛呢~~~
兔子(終於走出廚房) : 唉~ 誰恩愛呀?! 有我跟我老公恩愛嗎???
小亮 : 厚~ 你們不要再講了啦~ 
韻廷 : 誰叫你們要表現的那麼親熱給人家看呀~ 
小亮 : ................(臉紅到不行........)

吃飯間..........
小亮害羞的依著男友吃飯飯....
我也忙著吃飯兼監督老公餵捲毛....所以沒注意蔡先生有沒幫小亮剝蝦子...
不過...小亮說 : 兔子, 蝦子很香很好吃耶~ (一面講, 一面猛把蝦子往蔡先生碗裡送)
厚~ 看來小亮倒貼的程度比較高....


後記 : 
太久沒煮飯了....塩加的有點淡....
菜買太多, 還可以再開一桌....@@
捲毛果然是愛面子...人多時, 比較不會番, 挺重形象的~
客人要走時, 捲毛火燒屁股似的, 衝出陽台, 拿著自己的小涼鞋就要跟人家走....
捲毛真是太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