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只說要出門, 會順便去買海鮮~ 
阿知是去基隆買, 還素去蘇澳買~
結果...一出門...先去了基隆望遠坑親水公園, 
不過天氣有點怪, 陰陰的~ 
兔子挺愛這種不熱的天氣啦~ 不過...似乎不大適合玩水...


爸比太開心了...抱著捲毛就往水裡衝....
太開心的結果就是....不小心滑了一跤....
嚇死~~~
還好捲毛只有眼角一點點擦傷, 頭沒有去撞到石頭...
捲毛大概被嚇到了, 哭的很慘~~~
讓也被嚇到的大笨狼抱著捲毛一會兒...
捲毛似乎還是怕怕滴, 只好換我接手過來哄一下~



捲毛不哭後, 我靜靜的抱著他坐在石頭上, 讓他熟悉一下環境~
等他比較不怕了, 再把他放到水裡, 仍然讓他靠著我, 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放手, 
捲毛挺愛玩水的, 克服一開始跌跤的陰影後, 就玩的很開心了~ 
不過天氣沒有很熱, 有點擔心全身溼透透的捲毛會著涼, 
後來乾脆把他的上衣給脫了, 洗一洗, 放在石頭上掠乾~


快中午時, 老公說該走了, 還要去蘇澳買海鮮呢~ 
什麼??? 他又給我北海岸繞一圈???
算了...開車的是他, 他不累就好~~~
到了蘇澳...
慘...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由我下車去採買, 老公帶著捲毛先找地方暫停, 等我買好, 再來接我~


蘇澳的海鮮跟基隆的不大一樣, 而且沒有水族箱(就是沒有活魚啦~),
買了菜單上的海瓜子, 蛤蜊, 蝦子, 還有一尾看起來美美的花枝....
魚??? 糟糕~ 我最不會挑魚了...
除了吳鍋魚, 比目魚, 秋刀魚...其它的, 我都不認識....
這下子可糟了....@@
又不能叫老公來...只好硬著頭皮, 閉著眼睛, 隨便指了一條魚, 
我問老闆 : 這個要怎麼煮呀~
老闆 : 這個清蒸或煮湯都可以~
我 : 好~ 那我要一條, 幫我切三段哦~ 


買完東西, 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帶捲毛再去南方澳的海邊玩一下, 
今天風有點大, 所以也不適合下水, 
只有在砂灘上撿撿石頭, 吹吹海風, 讓捲毛玩一下海浪, 
就打道回府了~ 
晚上小亮跟韻廷要來吃飯呢~

唉.....
回去後發現....我錯了!!!
太陽不大, 天氣沒有很熱...但....紫外線還是很強...
是的!!! 兔子被晒傷了~ 背後紅了一整片....
到今天還感覺的到晒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