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橫山.豐鄉國小(大山背人文生態館)

http://myweb.hinet.net/home11/tonyhuang38/tony0370.html 



累累累...
又被老公騙了, 我以為大山背人文生態館離台北不遠...
結果是跟內彎一樣遠~ 好累, 中途還要休息, 讓捲毛下來透透氣~ 
中午在新竹十三街吃飯, 捲毛很乖的讓爸比餵了一碗飯~ 
老公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招牌菜色 - 葫瓜水餃, 
我則喜歡他們提供多樣的小菜, 滿足我挑嘴的心態~
雖然他們生意很好, 但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帶捲毛去時, 服務生還特地讓我坐在靠窗位置, 
放上兒童餐椅, 完全自成一區, 不會被干擾, 也不會干擾到別人~

 
左 : 爸比很認真的在幫捲毛把菜菜切碎~
右 : 中午的菜色 - 一定要有的葫瓜水餃+炸醬麵+燙青菜+酸辣湯+白飯一碗+涼拌苦瓜+掠拌蘆筍+滷牛肚 =$400

雖然上面的風景挺不錯的, 不過還是覺得好遠~
上面的森林小學已經不見了...
原址變成一個咖啡廳, 有點可惜, 沒能看到原來的面貌~
點了份不貴的下午茶, 跟老公坐在小學改造的咖啡廳裡, 靜靜的欣賞窗外的風景....

 

左 : 從這個角度看出去...挺美的, 有歐美風景的感覺~照片帶不到親眼看到的那種深度, 如果有空, 可以自己去走走哦~
中 : 以前小學的長廊, 現在則是咖啡廳外的長廊.........
右 : 餐廳內部, 最裡面放置著以前小學用的小書桌, 小椅子, 挺可愛的, 午后陽光灑進來, 頗有懷舊氣氛~
 

左 : 裝害羞的爸比
右 : 玩的不亦樂乎的捲毛~
 

睡飽的捲毛, 終於醒了~ 對於陌生環境也挺適應的....
沒辦法, 他常常還在睡夢中, 就被打包上車, 出門玩了....
所以, 常常醒來都在陌生的地點~~~
吃完午茶, 老公帶著捲毛在附近散散步, 就打道回府了~ 



左 : 一開始還挺害怕的 ( 爸比 :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 噴到臉, 捲毛被嚇到了~)
右 : 開始享受玩水的樂趣~

回程經過關西交流道, 又下來放風~
捲毛愛玩, 又去玩水柱, 又換了一套衣服,
本來想, 他應該很累了, 會一路睡回台北...
沒想到...他竟然撐到台北都沒睡覺....
回台北後, 先去Idee敗家,
想說一定會消費, 就給他大方的停在Idee的地下室~
結果,我記錯位置了...
我的氣墊鞋竟然是在新光三越的八樓....@@
停錯百貨公司了...
原本堵定一定會買idee的床組, 結果, 床包只有標準size跟king size, 沒有queen的....
害我又猶豫很久....@@...最後, 狠下心, 買了King size的~
本來想連老公的涼鞋也一起買的,
結果, 老公不喜歡那一家的款式, 只買了我的鞋~
不過, 有看到一雙不錯的氣墊運動鞋, 小小的size, 突然想到婆婆,
就跟老公講, 要買給婆婆穿, 不過我不知道婆婆腳的size, 還要回去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