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捲毛的爺爺奶奶帶捲毛去打預防針~
還拿了幾顆退燒藥回來, 說是發燒時退燒用的~ 希望不會用到~@@

下班到家時, 捲毛還在睡, 我就到樓頂看給老公澆了幾天水的絲瓜...
結果...葉子都變黃了...婆婆說, 老公只有把冷氣水拿上去倒, 是不夠的~
天呀~ 男人果然對家事都沒什麼天份...因為都隨便亂作, 敷衍了事...
老公呀~ 雖然你幫我做家事, 讓我很開心, 不過你也用心點...絲瓜是要給DD吃的咧~
婆婆說, 再過一陣子, 等絲瓜不長了, 要來做絲瓜水~
呵呵~ 真棒, 我還沒做過絲瓜水呢~ 以後可以拿來敷臉!!!

七點多, 婆煮好飯, 大家也都回來了, 就把還在睡覺中的捲毛挖起來~
大概睡不飽, 心情不素很好呢~ 番番的~ 不想吃飯~
公公說, 六點才喝過牛奶...
那大概是不餓吧~ 就不管他了~
把老公今天新買的積木拿出來給他玩, 大夥才能靜靜的吃飯~

後來要帶他去洗澡時, 他耍脾氣, 又哭又盧的,
爸比生氣的把他一個人放在書房面壁思過,
結果, 捲毛哭的可慘...大概哭了有十分鐘吧~
我才去把書房門打開, 他馬上撲上來, 像無尾熊一樣粘著我...

還是要洗澡呀~ 不知怎麼的, 捲毛今天特別番...
後來想想...大概是因為打三合一的關係吧...
就抱著他, 拿他最愛的洗澡玩具逗他,
十分鐘過後...終於忍不住...想下水了...
呼........

昨天要倒垃圾, 捲毛看到爸比要出門, 馬上手腳靈活的想跟出去,
本來就有打算帶他出門散步, 所以我就抱著他陪爸比去倒垃圾了...
後來,我們還繞了好大一圈, 慢慢走了半小時才回家....
捲毛很久沒出來飯後散步了...忙著東看西看....
我也很久沒跟老公出門散步了...就東聊西聊....
回到家, 就抱捲毛進房睡覺....沒兩下就睡著了....
半夜起來有 check一下, 早上起床再摸一下~
嗯~ 很好~ 沒發燒~ ^___^ 


成長記錄 : 
身高 : 82cm
體重 : 12.5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