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最後一天, 拖著行李到公司(一般都是大清早就先去中環check in), 為的就是要打包母奶, 
因為陳老爺沒有幫我帶保溫的保麗龍來, 所以我只好去燒臘店跟老闆買便當盒~ (香港只有燒臘店用到保麗龍, 連冰淇淋也都只用紙盒或膠盒裝)
為了讓母奶能順利運回台灣, 只能減少母奶離開冰箱的時間, 
所以我必須出發前再打包母乳, 將傷害降到最低....

拖著肥吱吱的行李(有始以來最肥), 趕去搭機, 還遇到某主管, 
他看著我的行李, 很訝異的問, 你不是只來一個禮拜嗎? 怎麼這麼大包行李呀?!
ㄜ...我只能更正, 我來2週, 但我不好意思說...裡面有一半是母奶
為了怕母奶跟著行李被摔來摔去, 我還特別請櫃台幫我貼上"易碎品, 請小心"的標示, 
一下飛機, 立刻衝回婆家....還好母奶保存狀態還不錯, 幾乎沒有溶化....

咪咪看到我的反應是....呆呆的盯著我看... 
看了大概半小時有吧, 因為我全身又髒又熱, 也不想抱他, 所以就任由他看,
等休息夠了, 才抱她去房間餵奶, 結果....要命...咪咪竟然忘了要怎麼吸了
真的要斷奶了嗎? 回到家, 又讓她練習幾次, 睡覺前奶睡, 咪咪又找回那種感覺了 ...
不過......晴天霹靂的是........咪咪長牙了.......
會一邊吸一邊咬我奶頭   粉生氣咧~~~ 跟婆說, 我要來斷奶了!!! 
婆說 : 不好吧.... 
會不會, 我不是因為出差斷奶, 而是因為咪咪長牙齒斷奶???

出差期間, 努力維持奶量, 不過還是退了一半...
本來就為數不多的母奶, 現在更面臨要不要斷奶的考量...(因為每6小時才擠100cc似乎不大符合經濟效益)
偏咪咪不愛喝配方奶, 讓我斷也不是, 不斷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