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長牙了...出差回來第一件事, 婆婆就是跟我說"妹妹長牙了",
只長一顆, 在下方...算"孤齒"嗎? (爸爸說 : 可惜咪咪沒有姑姑, 不然就有禮物拿了)
捲毛快十個月大才長牙, 沒想到咪咪這麼早就長牙了!!!
依舊好動的不得了, 從奶奶家回我們家, 一路上搞的媽媽快沒耐性, 
超級皮, 哥哥小時候大概只有咪咪的一半吧...皮到婆婆都大呼受不了(老人家體力有限, 連我這個年輕人都顧到快累死了@@),
還很愛踼腿, 抱著, 坐著, 只要一空下了, 1隻腳就踼呀踼的...真不知是去那裡學的...>__<
流口水的狀況似乎改善不少, 可以用手很穩固的抓東西, 
坐的很穩, 有一點會爬(之前只會倒退嚕), 不過爬的姿勢很奇怪, 
會2手2腳撐起來, 好像在做伏立挺身....喜歡扶著東西站起來, 常常嚇到爸爸(怕他跌倒去撞到頭),
我一直懷疑, 咪咪會跳過爬, 直接學走路....
還有...還有...會叫"爸爸"了...
雖然"爸爸"兩個字對咪咪可能沒什麼意義, 但她就是先學會叫"爸爸"了....



PS. 
1. 雖然出差讓母奶退了一大半, 但咪咪還是比較偏好母奶, 餵配方奶都喝的比較少, 所以我還是每天把為數不多的母奶擠出來, 讓咪咪一半的時間可以有母奶喝~
2. 還是夜奶, 次數2~3次...有時候番, 會每個小時起來哭一哭...(大概沒吹冷氣也有關係, 做颱風, 外面溫度27, 為了咪咪小姐, 還是吹冷氣....我常跟陳老爺說 : 為什麼你前世情人這麼嬌貴? )
3. 體重 8.5kg (大象量法)
4. 副食品接受度不高, 都會把餵進去的固體用舌頭推出來(滿七個月後, 改滿旺仔小饅頭類的小餅乾取代米餅), 所以目前主食仍以母奶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