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的近況 :
咪咪最近成長迅速, 從只會儒動, 現在己經會爬爬了...雖然動作還不是很俐落, 但至少能爬一小段距離了... 

在離八個月還有一個禮拜的現在, 終於接受副食品 --> 之前只肯喝汁, 連泥狀食物都會用舌頭推出來~~~

繼七個月大, 冒了第一顆牙後.....一直到今天, 還是只有一顆牙

有持續在抽高了...but 媽媽沒有認真量過 

不認份, 會把哥哥撥開, 搶哥哥的玩具, 搶不到還會生氣!!! 捲毛也不是省油的燈, 會反擊...但看到媽媽在旁邊, 會伸回想推倒妹妹的手, 改用告狀的....

好奇心殺死貓....看到加菲就想撲, 撲空繼續追, 撲到就用手抓...痛呀~~~ 所以我都在危急時刻, 趕快把咪咪撈走...不過偶爾也會失手啦~ 這時加菲只好忍受皮肉痛了...@@

愛玩, 看到爺爺奶奶拿著揹巾, 會手舞足蹈, 開心的不得了~~~  週末常玩到忘了要大便, 然後週一再便很多, 害奶奶以為是副食品的問題....  喜歡大人把她盪呀盪的, 人肉盪秋千, 會笑的很開心.

認生, 好像從六個月開始吧~ 開始認生了...回娘家, 都不給其它人抱, 會死巴在媽媽身上, 連洗澡都巴在媽媽身上, 一邊洗一邊哭...., 害外婆好失望, 外婆超喜歡抱咪咪的(因為捲毛長大了, 只愛跟姐姐玩), 只有第二天熟一點, 才願意給外婆抱, 可是第二天才熟一點點又要回台北了, 所以每次回外婆家都要上演認生的戲碼...

愛笑, 只要對著她笑, 她就會跟著笑....一開始會ㄍㄧㄥ 著, 只有嘴角動...然後一直線(這時會變國字臉), 然後才笑開...露出只有一顆牙的牙齦....   (喔ㄛ~ 我總是拍不到他露出一顆牙的笑容)

模仿力超強, 我在她面前拍拍手, 她會下意識的跟著2隻手拍一拍, 學的不是很像, 我抓著她的手拍一拍, 她就有點懂了....不知是跟誰學的, 最近很喜歡學小豬般, 皺著鼻子大力吸氣.... (這鏡頭我也拍不到, 我技術不好咩...)

只有晚上睡覺包尿布, 白天可以控制的不錯, 大概夏天尿尿少的關係~ (通常睡起來一定先抱去尿, 帶去睡覺前也去噓一下, 出門前尿一下, 下車也尿一下, 咪咪配合度很好, 想尿就會尿, 不想尿就會唉一唉), 台灣的夏天這麼悶熱, 還要包尿布, 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呀~ 咪咪只要包尿布, 一定溼屁股...不是尿, 是汗....比媽媽還怕熱

仍然奶睡, 但夜奶狀況有改進, 目前睡的好, 半夜只會起來喝一次....作息規律, 大多九點過後就會想睡, 一覺可以睡到隔日七八點. (午睡, 要人陪, 不然都瞇一下就醒了, 有人陪睡可以睡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