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O's Hong Kong 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算速食店嗎???
Anyway, 因為公司在金鐘, 所以讓我有機會去試上一試, 
今天中午, 我就跟老公一起跑去住於太古廣場樓下的 Triple O's Hong Kong 吃漢飽,
我點了他們最有名的Mushroom burger combo, 老公則點了Chicken Burger combo,
套餐含一份暑條跟一杯冷飲, 他們的暑條也是很有名, 是帶皮馬鈴暑切片去油炸的, 而且是用杯子裝,
老公說, 漢飽用的麵包很好吃, 肉質也很鮮美, 暑條更是一級棒, 連蕃茄醬他都覺得比麥當勞的好~
(為什麼都老公說呢?? 因為我不愛吃肉, 只愛吃暑條, 所以對這餐我只能說不錯吃, 沒辦法講那裡好吃...)
這裡的生意非常好, 用餐時間想找個位子都很難, 所以大部份人都是外帶, 
我是因為跟老公去吃, 不想外帶回辦公室, 上班已經很累了, 不想連吃飯都在辦公室,
所以只好努力想辦法找位子, 還好十分鐘左右終於有個小桌子空下來了, 
剛好我們的餐也好了, 所以我就跟老公開心的在Triple O's Hong Kong用餐囉~~~
老公對這餐是讚不絶口, 愛的不得了, 不過份量好大, 我吃不完, 老公又不幫我吃, 因為Mushroom burger 是牛肉...
最後我只好帶著吃不完的漢飽跟老公到處亂晃~~~

Great Food Hall裡頭, 好吃的東西不少, 而且收銀台只講英文, 沒錯, 就是英文!!!
不管去結帳的阿多仔還是香港仔, 一律都用中文, 就算你用國語, 廣東話問, 還是用英文回...@@
老公很愛, 我是覺得無所謂, 反正我們兩個對廣東話都不大行, Beny倒覺得這家店有點驕傲哩~ 
大概專作外國人生意吧, 裡面的價位都比外面貴, 不過品質跟服務當然也都比外面的好上許多, 
所以我挺愛去逛Great Food Hall的~~~
老公剛來時, 我馬上帶他去Great Food Hall的麵包店買麵包, 果然...一吃就上癮~~~
這裡的麵包跟歐洲的麵包一樣, 口感溼潤, 有小麥淡淡的香氣....
我也挺愛他們的英式鬆餅, 有點類似法國麵包, 不過外皮沒那麼硬, 軟上許多, 較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