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 徒手接便

下午, 幫咪咪嗯便便, 感覺他"嗯"了一下, 褲子有點溼(尿了一點點), 
雖然我很懶, 但...還是去幫咪咪把屎
咪咪只嗯了一條, 就動來動去, 
我懶咩, 就假裝她嗯完了, 就帶去洗屁股了...
我一邊洗, 一邊想, 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咧? 
結果....咪咪還沒大完, 在洗手枱上繼續大....我只好....徒手接便(還好旁邊就是馬桶)
這就是懶媽媽的下場....


事件二 : 大在媽媽身上 

話說, 咪咪明明下午有大便了, 從公婆家回士林, 竟然又大在我身上....
重點是, 我沒幫咪咪包尿布呀~~~~  (下回不能太懶, 還是換個布尿布再回家比較妥當)
一整個慘....上回也有一次, 不過這次比較慘
那小妞, 嗯完竟然就立刻睡著了...該慶幸嗎? 至少她沒大我一身後, 又動來動去的...
回到士林, 請老公幫我先抱著咪咪, 我把身上的大便清一下....
一上樓, 母女兩人立刻進浴室洗澡....慘不忍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