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比較早回台中, 因為哥哥不用上音樂課, 
不過又在桃園停留了一下, 去阿祖家附近的巿場吃了早餐, 所以回到台中也約莫11點了....
陳爸爸提議帶妹妹去台中科博館看太空劇場, 
雖然太早起沒睡飽, 不過為了不讓一整天變成趕交通兼睡覺天, 所以就打起精神出發~
先回家載我媽, 再call 馬羽萱同行, 一到科博館立刻衝去買票, 太熱門的下場, 也只能買到下午2:30的票~ 
原本想到麥當當吃午餐的, 結果因為麥當當位於展覽區的2F, 要買票才能進去...
票一張要200多塊耶, 我怎麼可能幹這種傻事, 等我中樂透變貴婦了再說~ 
真有那麼一天我就把太空劇場包一場下來幫加菲辦生日趴~
最後落腳點還是麥當當, 只是是外面的麥當當, 帶小孩腳程大概10來分鐘~

林蔭大道上有人發洗衣精贈品, 咪咪拿了好開心, 很堅持要自己拿, 不讓媽媽收起來~


2:30 進去看太空劇場, 開場是5分鐘的星象解說, 
燈光一暗, 陳小咪立刻該該叫, 說暗濛濛她不要看了, 
看她快哭的樣子, 我也只好立刻把她抱到我的位子, 一邊低聲安撫她的情緒,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買到的是"聖母峰"的場次, 
另一個場次是"海底世界"較適合小孩, 不過還要多等1小時, 所以作罷~
總之, 陳老爺看的津津有味, 看完立刻說要去尼泊爾, 
不過陳小咪整場有半場是嚇的趴在媽媽身上, 我媽則趁空瞇了一下

一出太空劇場, 陳小咪又生龍活虎, 看到恐龍, 就說她要去看恐龍~


無聊的媽媽用落葉替陳小咪做花束 (今年夏天晒的好黑呀~)
難怪陳小咪會把"黑嬤嬤"聽成"黑媽媽"


Next 的Playsuit雖然不方便穿脫, 但穿起來真可愛~


前2週去剪了頭髮, 瀏海整齊多了, 師傅剪的果然不一樣~ XD 至少不會像狗啃似的~
男女大不同, 陳老爺都叫我去買把推剪, 幫兒子理頭, 我說 : 那能看嗎? 他回 : 男生有什麼關係!!!
至於女兒...因為瀏海長的快, 我又沒時間帶她去修, 大部份都是我趁洗澡時修一下, 
結果陳老爺看了直搖頭, 拜託我帶陳小咪去給設計師剪, 他願意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