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七個月又一週大了....頭好壯壯,

自從他娘我把他放在鄉下勞改, 他開始每天過著眾人侍候的快樂生活,
大概年紀相差太大, 他的哥哥姐姐們每天都爭著陪他玩, 讓他樂不思蜀, 完全不會想念爸爸媽媽~~~

小捲毛剛出生時, 很苗條, 才3274g, 標準的身材, 讓身為媽媽的我, 不用花太多力氣就把他生下來了...(其實是因為我打了無痛分娩...哈哈哈...)

對呀~ 為何苗條的小捲毛, 到後來會變成一隻超大的寶寶呢?

才四個月就重達九公斤, 六個月己經飇到11公斤....

讓他神經質的爸爸一直擔心他會變成小胖威利,

一群喜歡胖bb的鄰居則猛向我爸媽探聽他喝的是那一牌的奶粉....

在一堆擔心小孩厭奶的媽媽當中, 我還在擔心他太胖了, 該減肥了....

捲毛其實很無辜, 他其實吃不多, 只是吸收能力特別好~

雖然他ㄋㄟㄋㄟ喝的不多, 卻對副食品情有獨鐘, 餵什麼吃什麼,

而且會興奮的手舞足蹈, 看著他吃東西時, 那一臉幸福的樣子, 真的是一大享受~~~

(雖然我一直覺得給小嬰兒吃的東西, 糊糊的, 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