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出境, 同行的有狼先生跟faysal, 
先去了深圳書城...都賣簡體字的書, 所以老公空手而回, 
(他不想買翻譯書, 大概怕簡體字翻的讓他看不懂吧~ 呵~)

這回還是吃潭魚頭火鍋, 因為faysal覺得魚頭好吃~~~ 
不過潭魚頭的湯底爆油的, 小肥羊的湯頭超級有夠香, 我個人比較愛小肥羊, 不過潭魚頭的魚頭無可取代!!!
(ps. 這週許老伯要來, 他也是愛吃魚滴~ 所以....這週又要去吃潭魚頭囉~~~)
上回點鴛鴦鍋, 我不愛白鍋的濃重肉味, 這回乾脆點紅鍋....結果....出來一個大臉盆...(湯底好像是38人民幣)


這些是我們點的火鍋料...
還有一顆胖魚頭, 上回點全魚頭, 大家還是覺得胖魚頭好吃, 所以這回就點胖魚頭囉~~~(一斤68人民幣)
魚頭可以選要不要炒過, 上回我們沒炒, 這回就給他炒一炒(當然是炒辣的囉~),
結果, 不知是胖魚頭好吃, 還是炒過好吃, 總之, 今天的魚肉又比上回更美味許多~
另外還點了一瓶啤酒 - 珠江純生 (好喝咧, 不輸印度的Kingfisher~~~ 回香港後, 又跟老公去百佳超巿搬了二瓶HKD$12)
還有二壺酸梅汁, 本來是點一壺的, 後來覺得好喝, 又續點了一壺, 讚哦!!!


羊肉片


這回用餐較無所節制, 所以三個人的總花費是334人民幣....
實在吃太飽了, 後來到按摩院時, 雖然先做了腳底按摩一個小時, 
但在做全身按摩時(已經隔了快2小時了), 師傅從背部按下去....差點把中午的火鍋料吐出來...
對了, 講到這, 順便提一下, 深圳的另一個好去處 --> 按摩院
肥仔他們大多去水上明珠...便宜咩~~~
中式按摩2小時, 外加一小時腳底按摩, 只要88塊人民幣...當然還有小費~~
小費是這樣的, 當師傅服務完時, 會給你一張小紙片, 讓你填小費, 
不知要填多少??? 呵呵~ 他們很貼心呢~ 會分高中低三個等級, 你勾一勾, 再簽個名即可, 
要多給要少給, 都可以, 旁邊有個小空格, 自己填金額囉~~~
平均來說, 小費大約是50塊左右, 所以按摩一趟下來, 大概花費138元~
他們也有在辦卡, 肥仔辦最低門檻的 --> 付一千可以使用1200塊錢的額度
還有還有, 如果你在六點前點餐, 他們免費送你一份餐哦~
所以, 你看又能放鬆又能吃飽, 只要花138, 多麼物美價廉ㄚ~~~

我很喜歡給小費的這種消費方式, 小費大概佔師傅的收入很大一部份吧, 所以他們都會很認真的按, 以期望收到很豊厚的小費, 
記得第一次去時, 我給小費50塊人民幣, 那位小姐一直跟我道謝呢~ 雖然她一開始一直嫌我太瘦很難按...
不過, 一分努力一分收獲囉~ 她雖然碎碎念, 不過真的有很認真按呢, 而且最後還幫我拔罐...
雖然回去躺了三天, 不過肩頸真的鬆很多~~~
這回帶老公去, 他哀好幾天了, 一直要我幫他按, 喵的~ 我自己都快累的半死了, 那有力氣幫他按,
按完他就說, 好讚, 按完好舒服呀~~~所以...這禮拜還要帶他去深圳按...

ps. 這裡的按摩師都是有練過的, 跟台灣的有差哦~ 你別看他們年紀輕輕, 手勁可不輕, 而且專按穴道, 真的是很專業的咧~~~
arrow
arrow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