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選這間, 是因為...它是OPENRICE餐廳排行榜第5名....
你要知道, 香港餐廳這麼多, 要排到第15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 在某個加班到八點的晚上...我們決定去試試這家東寶小館...
會選這家的另一個理由...北角離太古只有二站的距離....

當天有點小雨, 不過不至於淋溼, 
早早就請老公做好功課, 由地鐵北角站A出口出去,  過個馬路就是了!!!
不過, 一進去, 嚇了一跳, 很大一塊, 整個熟食中心(街巿)幾乎有1/3是被東寶小館所佔據~
一路走到後頭, 耶??? 沒什麼人耶~  那代表不用等太久囉???
..................想太多了......老公說, 那些人看起來才剛上桌, 應該輪到第二輪吧~ 我看我們九點吃得到就偷笑了!!!
啥? 九點? 我很餓耶....
結果...真的等到九點才輪到我們...
而且我們要的風沙雞, 荷葉飯都沒有了...嗚....不是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嗎? 為什麼這麼早就賣完了...

沙拉骨 - 好吃


沒錢買味精之今日例湯 - 香港人最愛煲湯, 都細火慢煲, 不加味精的, 
faysal超愛, 我是覺得還ok, 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湯....


大肚婆炒飯 - 不合我口味, 當晚感謝孝文大力消滅這盤炒飯(事後Faysal也說, 他不愛這口味...)


炒通菜 - 還不錯吃, 有點小辣, 有合我口味~  (不過側魚涌的茶餐廳, 新來發的炒通菜更好吃~)


麻辣海鮮豆腐煲 - 不難吃, 不過以這家店的名氣, 應該要更好吃才對......這種水準, 側魚涌的茶餐廳就做的到了!!!


炸豬手 - 不錯吃, 不過等好久才上桌...



不推薦的理由是....
1. 等了近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2. 食物不如預期的好吃
3. 隔天兩隻肥仔都拉肚子了....

今天四個人一共消費了三百多~ 忘了確切數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