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很愛用吸管喝飲料
喝養樂多一定要用吸管喝
如果把養樂多倒到奶瓶裡
她肯定會躺在地上上演"這不是肯德雞"的戲碼
週日, 我跟爸爸帶她去士林官邸溜溜
天氣熱買了2杯檸檬汁
我還很貼心的幫她用吸管杯裝了半杯檸檬汁
結果小妮子跟我揮揮手
霸著我的檸檬汁
把她的吸管杯推給我



刷牙也是
堅持自己刷(因為看哥哥現在都自己刷)
一隻牙刷被她咬的亂七八糟
後來買了小baby專用牙刷
她還是堅持要自己刷....
問題是, 她不會刷呀~ 就是咬咬咬...
媽媽我很認真的, 在她面前示範如何刷牙
不知何時咪咪才願意給媽媽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