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假期原本是想要去墾丁的...
結果兔子我一直猶豫的結果....就是訂不到房(一氣之下就去旅展買了住宿券, 一次狠狠給它定了2個晚上...事後看了官網...有點小後悔, 總覺得11月會有更優的活動出來, 算了...既買之則安之)
最後老公建議改去花蓮, 想想也ok, 就快速決定了這次的假期
第一天的民宿由老公決定 --> 走過虹橋
第二天則住在近磯崎海岸的半月灣小築

Day 1
原本預計一大早就出發, 結果...一直拖到6:20才出門
還好一路沒什麼塞, 9:30左右就到花蓮了~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這三天什麼都好, 就是天氣不好 XD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一片灰)
 

天氣有點涼....ㄟ...我都帶短袖跟背心耶~ 怎麼度過接下來的三天呀~ @@ 
 

西寶國小
原本是排去走白揚步道的
沒想到白揚步道封起來了, 沒有開放
最後只好去西寶國小煮泡麵
加菲看到別人在玩球, 忍不住也摻一腳  (他最近很愛球類運動)
 

5月剛好也是台灣百合盛開的季節
沿途看到不少盛開的台灣百合
 

台灣百合特寫
 

布洛灣
 

布洛灣的百合
 

民宿走過虹橋
因為太早出門, 除了小孩, 大家都有點累了
所以直接回民宿去補個眠...
兩個小孩一看到民宿的草皮立刻撲上去....

 

倆個小孩對民宿鎮店之狗 - muffin 情有獨鐘, 最後一天要從花蓮回台北時, 還特別繞過去跟muffin說good-bye
 

加菲拿出相機猛拍, 不過他的相機才開工2天就掛了....
不知是加菲太粗魯還是相機太老舊了....
 

一進房, 2個小朋友拿起民宿招待的蘋果猛啃...(是有這麼餓嗎?)
 

隔天早上...媽媽我爬不起來
因為前一天晚上被陳小咪吵到都沒什麼睡
因為沒給她ㄋㄟㄋㄟ喝, 沒飽足感, 一整個晚上兩腳踼個不停
雖然阿嬤也沒睡好, 不過還是跟陳爸爸去走走
陳爸爸帶我娘去走了砂卡擋步道, 其實我也很想去啦...不過我真的爬不起來


咪咪不敢靠近muffin(因為好大一隻, 36kg), 但對擅於打獵的鎮店2狗非常愛, 
一整個早上跟前跟後的, 一副body body的模樣...(那狗應該覺得很煩吧, 走到那跟到那, 連睡覺都沒法安靜)
這狗已經十幾歲了, 但擅於打獵, 還被房客目堵在後山坡獵到一隻山雉, 當場享用生雞肉大餐...
 

雖然加菲跟咪咪都捨不得離開
不過接下來還有其它的行程
明年, 我們再來跟muffin還有打獵的狗(主人沒跟我講名字耶)玩吧

ps. 其實muffin雖然可愛, 但我比較喜歡打獵的狗  (完全不用人家照顧, 非常自得其樂, 雖然十幾歲了, 但身子骨非常硬朗, 還有肌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