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被半月灣小築吸引, 是因為屋後那片沙灘....
雖然花蓮海岸很迷人, 但沙灘卻很稀有
這片沙灘臨近磯崎海水浴場
或許未到玩水季節, 整片沙灘幾乎沒人
除了偶爾三兩個半月灣小築的房客外
我們一家子幾乎罷佔了整片沙灘

我好像拍歪了...感覺屋子斜了一邊
我們就住在1樓中間的2號房
唯一的缺點, 因為是和室, 只墊了薄薄的墊子,  我整個睡到腰酸背痛


外頭這一大片草皮也很棒, 不在沙灘的時候, 我就跟加菲在這裡踼球....




就是為了這片沙灘, 才訂了半月灣小築....
天氣晴的時候拍起來應該更美吧....(請自己看官網囉~)
這裡的左手邊是牛山沙灘, 右手邊是磯崎海水浴場
牛山沙灘...是那天不住半月灣又想玩沙時的首選(不過得先找到入口才行 XD)


加菲 : 媽媽, 我要用這個網子去補魚~


加菲 : 救命呀~ 水來了.... (還是俗辣一隻, 都還沒摸到水咧~)


盡情的在沙灘上奔跑
這裡的沙灘很乾淨....因為....人煙稀少, 所以沒垃圾也沒玻璃碎片這些讓媽媽擔心的東西 


今天晚餐本來想吃055海鮮餐廳的....
陳老爺不知是想省錢還是嫌太遠, 最後是用池上便當打發了一餐~ XD
加菲 : 媽媽,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便當呀~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便當~
媽媽 : ㄟ....你以前就吃過了耶~ 上次來花蓮也是吃池上便當耶~ (2010年金針花之旅)
加菲 : 我以前就吃過了嗎?
媽媽 : 對呀~ 去年我們來花蓮看金針花, 在六十石山上面的涼亭吃的呀~
加菲 : 哦~ 那這是我第二次吃到這麼好吃的便當!!! (改的真快)
加菲 : 媽媽, 那我可不可以每天都吃這麼好吃的便當?
媽媽 : ㄟ....不要吧~ 我不想每天吃便當耶~
加菲 : 你不覺得便當好好吃嗎?
媽媽 : 還好而己吧....(是有好吃成這德性嗎?)
隔天要離開花蓮前, 加菲還一直要求要吃池上便當.....


前一天, 沒玩多久就因為漲潮, 所以被阿嬤趕上岸
所以隔天一早, 趁著退潮, 2個小朋友卯起來玩水~ 
玩開了不再怕水, 索性跟著爸爸一起玩浪花~












出外旅行, 豊富的早餐是必要的
配著美美的海景,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貪心的陳小咪什麼都要, 最後就是五顏六色的吐司~ (有橘子醬, 桑椹醬, 草莓醬, 後來還加了花生醬跟奶油...)


2個小朋友悠閒的躺在椅子上玩耍


又來了....唉....


吃完早餐, 把握退房前的片刻, 爸爸再度帶小朋友們下去玩水~


吃了2次海水的陳小咪, 這次不下水了, 改玩沙
可惜我都讓你穿上泳衣了說....


最後十分鐘, 爸爸也下海陪玩沙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好粗的象腿


今年夏天注定是玩水的季節了....
看加菲跟咪咪這麼愛, 媽媽我又得開始做功課了....


媽媽 : 喂~ 要回家了啦~
咪咪 : 不要
媽媽 : 快點, 爸爸跟哥哥都上去了~
咪咪 : 我不要
媽媽 : 那我走了哦....
咪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