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回台中, 捲毛都要求要去二姐家過夜, 
捲毛小時候是二姐帶大的, 所以感情特別好...(也才八個月咩...)
週六, 他捲在媽媽懷裡說"我喜歡媽媽"
我說 : 你喜歡媽媽, 那你晚上跟媽媽睡覺
捲毛 : 不要, 我晚上要跟阿姨睡覺
媽媽 : 可是你說你喜歡媽媽
捲毛 : 對, 我喜歡媽媽
媽媽 : 所以, 你晚上要跟我睡覺
捲毛 : 不是啦, 我晚上要去阿姨家睡覺
懶的理他, 他現在精的很, 還會跟二姨告狀, 
說爸爸媽媽只疼小寶寶, 都不疼他, 
還不準二姨抱小寶寶, 不準小寶寶去二姨家~


媽媽真心話 : 
最近因為咪咪很粘我, 導致咪咪整個晚上都粘在我身上, 
就算捲毛想找媽媽, 媽媽也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陪捲毛, 
有時, 他放棄的自己回房, 有時, 不顧咪咪狂哭, 一邊嗚著耳朵, 一邊試著跟媽媽說話....
有時, 我會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咪咪丟給爸爸照顧, 下場就是咪咪狂哭, 
回到我身邊時, 繼續哭, 哭為什麼我要把她丟給別人....
最後, 我還是沒有陪到捲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