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四個月後, 很明顯的擺脫了嬰兒期, 
不只會認人, 還可以看的滿遠的(小baby剛出生時, 視力發育還不完全, 只看的到30cm左右模模糊糊的),
現在我把咪咪丟給別人抱, 咪咪都會看著我走來走去, 看我啥時會去把她抱回來~
不知是不是回去都親餵的關係, 咪咪很明顯的粘媽媽.... 
每當我從別人手上把她抱回來時, 她都會開心的笑~

會抓東西了...
我把捲毛小時候的玩具掛在推車上, 吸引咪咪的注意力....
未滿4個月時, 咪咪會用手撥玩具, 現在則已經會抓著玩具了~
她對會發出音樂的蝸牛特別好奇!!!


不過咪咪的手還不過長, 最常抓到的...是長頸鹿的腳....
去costco時, 我把他揹在我前面, 我翻我的書, 她手也沒閒著, 也跟著我東翻翻西翻翻....


剪頭髮
4/28那天, 公公婆婆帶捲毛去自強活動, 我請假在家帶咪咪, 
覺得咪咪的頭髮太長了, 蓋到眼睛, 怕髮尾去刺到眼睛不舒服, 
跟婆婆討論後, 決定自己動刀幫咪咪修剪一下好了....
咪咪一直動來動去, 怕去傷到她, 結果...就剪成這副挫挫的樣子了...


翻身動作
這2個禮拜, 咪咪一直想要翻身, 
到這週末, 再差一點就可以翻成功了, 
翻過去後, 她會把手手伸到前面撐住, 
然後, 有點想要爬了, 用手扺在腳的位置, 她會往後踼, 讓自己向前....
每天都要翻個好幾回, 昨天從台中回來, 又讓她翻了一下, 
我跟她2個趴在床上, 她笑的樂不可支.....(笑點是什麼呀??? )







咪咪 : 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 翻身


大頭狗連拍 ....


這禮拜回娘家幫阿嬤過母親節, 咪咪照例又要坐汽座了, 
這次比上回更棒, 咪咪都沒哭咧~~~ 
中間只有抓下來餵一次母奶, 就全程一路坐回台中, 
回到阿嬤家還在睡, 爸比就整桶, 連人帶汽座, 一起搬下去....


你看, 咪咪在汽座上睡的多熟呀~~~


吃米餅
上回幫咪咪買的米餅忘了帶回去, 4個月了, 可以吃副食品了~~~


咬固齒器咬到睡著....


回台北時, 爸比把咪咪先丟到汽座上, 咪咪看著玩具, 沒有抗議媽媽為什麼不見了...
半小時後, 咪咪才唉肚子餓..... @@


壞習慣是....也很會扁嘴
奶睡
的狀況很嚴重...想睡時, 都會一直想要吸ㄋㄟㄋㄟ, 
媽媽不在時, 吸不到ㄋㄟㄋㄟ就只好拿自己的大拇指吸.......真擔心她長大會戒不掉...
很愛看電視, 咪咪出生後, 大人在看電視, 她也跟著很專心的看....
雖然說小孩子看太多電視不好, 不過帶小孩挺無聊, 偶爾總會看一下電視, 
這時咪咪都目不轉睛, 很專心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