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捲毛時, 買到貴又不好用的揹巾, 連aprica的揹架都叫我失望, 
這胎,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就是要再買一條!!! 
原本看中的是aprica的揹巾, 最後同事小美介紹我一款X型減壓便利型寶寶背帶, 據說便宜又好用~
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買了新款拉鍊式的, 
結果到手後, 嫌它太輕薄, 又另外再買了一條舊款魔鬼沾式的, 
奇怪, 當媽媽的都好像很愛買....有時也搞不懂我為什麼非買不可....
咪咪還沒三個月我就先在家裡試用看看, 剛開始用時, 因為咪咪還沒滿三個月, 要稍微扶一下她的頭, 反正只在家裡走走, 還好囉~
等到三個月過後, 咪咪脖子比較硬了, 就可以揹著到處跑了, 
咪咪很愛玩, 只要用揹巾揹著, 就算過了喝奶時間, 她也很少會吵, 
等從揹巾抱出來, 就乖乖喝奶睡覺, 對媽媽真是太貼心了~ 
一直沒機會拍揹著咪咪的樣子, 趁週日去IKEA就拍了一張, 
咪咪的臉有一半被小毛巾遮住了...
沒辦法, 四個月了咩~ 開始流口水了, 不圍著, 很快衣服前面就濕了一大片....


輕薄的那條, 現在婆婆在用, 我用厚的這條, 
後來想, 其實薄厚沒有差很多啦, 因為我也有試用薄的那條, 
主要是揹巾的長度, 厚的這條比較長, 婆婆身形較矮, 用起來會不順手, 
改天再給爸爸揹看看, 搞不好塞得進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