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捲毛還有咪咪躺在床上睡覺, 
我努力同時安撫2個小的, 不過咪咪不知是不是看捲毛也在床上, 顯的有點不開心, 哀哀叫.... 
捲毛則安份的給爸比刷完牙後, 乖乖的躺在媽咪的旁邊睡覺, 
翻了一陣子, 他突然起來, 下床走了出去... 
我才在想...唉, 又冷落捲毛了....(捲毛有時看我都一直哄咪咪, 就無趣的自己到隔壁睡了) 
結果, 不是咧~~~ 
他走了出去, 然後開了餐廳的壁燈, 把客廳的燈給關掉, 再回房躺著, 
我說 : 哇~ 捲毛好棒哦~ 我們不能浪費電, 對不對~ 是阿公教你的對不對~ 
捲毛 : 對, 是阿公教我的~ 
媽媽 : 嗯~ 捲毛真棒, 明天要阿公幫你畫一個圈圈!!! 
現在公婆拿一張紙, 告訴捲毛, 若他表現好, 就給他一個圈圈, 表現不好, 就一個叉叉, 
不過通常只畫圈圈啦, 捲毛表現不好時, 就告訴他, 這樣要畫叉叉哦~ 大部份, 他就會改善了~
捲毛害羞的笑了笑~ 
媽媽 : 嗯~ 我請阿公給你2個圈圈好了, 因為加菲今天還有乖乖刷牙耶~~~ 
捲毛 : 好~~~ 
媽媽 : 那我們來睡覺吧~~~ 
不過, 咪咪今天真的不高興, 最後我決定今天要多花一點時間在捲毛身上(每天只要公婆下班, 我就幾乎只能顧咪咪, 沒時間陪捲毛) 
請爸爸顧一下咪咪, 對咪咪大哭以示抗議的聲音不為所動, 還是哄著捲毛睡覺~ 
最後, 咪咪實在哭太久, 爸爸沒辦法, 只好又抱來還我, 
雖然捲毛還沒睡著, 不過也滿想睡了, 咪咪哭完, 大概也累了, 2兄妹差不多時間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