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姪女們上來玩2天, 昨天為了陪老媽, 都沒好好出去逛, 
所以今天說好, 早上要帶他們去溫德吃早餐~ 
因為對交通不是很熟悉, 上回是小齡騎摩托車載我去, 所以對路痴的我來說, 要帶3個小朋友去, 實在有點小難咧~~~ 
最後, 還是搭公車去, 又走了一下下才找到餐廳~ 
不過今天變天了...天氣不是很優, 不然坐在戶外庭園吃, 更有fu.... 
點了三份溫德招牌早餐, 我則點了法式早餐.... 
溫德的麵包真是好吃, 其它的倒是其次.... 
今天發現多穀物麵包好有堅果類的香味, 又有國外麵包的外酥內軟, 很合我的口味~ 
吃完早餐, 當然要幫捲毛帶他最愛的大法國囉~ 
都十點多了竟然還沒出爐, 為了等他的大法國麵包, 又等了十幾分鐘...@@ 
回程時, 決定用走的...發現其實用走的還比較方便咧~~~ @@ 



溫德招牌早餐 - 每個餐可選2個麵包, 我們點了三份, 總共選了六種口味, 
還有附藍莓果醬跟butter~~~
雖然他們自己做的藍莓醬味道很棒, 不過好吃的麵包搭配butter, 更正點!!!


溫德招牌早餐 - 有德式香腸, 培根炒蛋, 炒馬鈴暑....


這個好像叫德式方包....有點類似甜的蛋糕, 這個我就沒很愛了~~~
溫德招牌早餐還有附一杯飲料跟一杯果汁啦~ 不過因為以前拍過了, 所以就懶得拍了....


這是我點的法式早餐, 有拿鐵一杯還有一塊可頌麵包~ 
咖啡很大一杯, 今天冷冷的, 喝起來很溫暖!!!




第一次在溫德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