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路上, 爸爸轉進好望角, 休息一下, 
今天的光線很棒, 但風有點大(海邊咩~),
在台北天氣還很熱, 到好望角時, 接近傍晚時間, 天氣轉的有點冷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冷的關係 , 今天拍的照片都有點霧咧...
還好下車時有幫捲毛穿外套, 有點冷咧~ 連我都把圍巾拿出來用了....


跟去年去差滿多的, 感覺設施更完善了....人也變多了~ 





買了瓶舒跑給捲毛喝, 坐在椅子上看風景, 感覺也挺不錯~ 
爸爸跟捲毛說, 你看~ 下面有火車軌道耶~ 
捲毛一直問, 為什麼沒有火車經過? 
最後, 爸爸帶捲毛去白沙屯看看有沒有火車可以搭到大甲~ 



很幸運, 剛好有一班17:19分的區間車, 我跟捲毛搭火車, 爸比開車, 



白沙屯火車站很小, 布置還滿用心的, 用枕木做成等火車時的休息椅, 



捲毛一路上都很認真的看著窗外, 然後說"下一站, 萬華站" 
我說, 這裡沒有萬華站啦~ 是通宵站.... 
在車上看到別人上廁所, 又跟我講他要上廁所...(厚, 我就知道他會給我搞這一招, 阿嬤已經講過, 捲毛超喜歡在火車上上廁所的) 
到大甲時, 捲毛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不過媽咪要下車了, 他也只好跟下車了~ 
到站時, 爸比還沒到, 我問捲毛要在車站等還是到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等? 
捲毛很堅持要在車站裡等, 沒一會兒爸比就來囉~ 
因為有點晚, 直接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外婆家, 
今天都沒讓捲毛活動活動, 趁我要去10元商店買洗衣袋, 請爸比帶捲毛去打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