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產檢完都中午了, 爸比要去重慶南路看書, 就順便到附近吃飯, 
選了城中巿場旁旳排骨大王, 我點了一碗陽春麵, 爸比點了排骨麵, 
老板在寫單時, 捲毛突然冒出一句 "我要一份義大利麵" 
還好老板已經邊寫邊走回櫃台, 熊熊聽到捲毛講義大利麵, 害我噗嗤一聲忍不住笑場.... 

為了補償捲毛沒吃到義大利麵, 我買了一杯酸梅湯給捲毛喝, 
結果捲毛說"這個酸梅不好喝" 
哦~ 我忘了捲毛不愛喝酸的東東~ (其實也不算忘, 只是沒想到這家的酸梅湯這麼純...
我在喝酸梅湯時, 捲毛還說"媽媽, 你是不是在喝不好喝的酸梅湯~" 
切~ 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唄~ 
大概有餓了, 捲毛吃了很多的麵, 不過...爸比收工具時, 忘了收捲毛吃麵麵專用的叉子, 留著給老闆做紀念了...

吃完麵, 帶捲毛去吃豆花, 捲毛看到冰塊好開心, 逗的老闆又加了好多冰塊給捲毛~ 
陪爸比去看書時, 怕捲毛無聊, 我帶他去附近走走, 找找有沒有什麼零食可以吃~ 
剛巧在修路, 捲毛超愛看人家修理東西的, 每次看到修東西的人, 都說"媽媽, 那個工具阿曼在做什麼?"
於是乎我們站在路口, 風塵僕僕的, 看著工人挖路, 再鋪新的柏油, 再看壓路機把新鋪的柏油壓平, 最後是洗路機出場, 
捲毛一邊啃著媽媽買給他的牛奶棒, 一邊看的聚精會神~ 好幾次還被狂風捲過來的水氣給噴到....

 

arrow
arrow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