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下午沒午睡, 眼看快睡著的樣子, 
阿公趕忙一吃完飯, 就要把捲毛抓去洗澡, 
洗澡前, 阿公會先把外面的襯衫脫掉, 只剩內衣, 這樣比較不用怕被捲毛洗澡水潑濕....
結果, 媽媽不小心多嘴了一句 : 加菲, 你去幫阿公脫衣服~ 
我的用意是要引誘捲毛去洗澡啦~ 這小子每次要洗澡都跑給別人追...
結果, 捲毛真的跑去跟阿公說 : 阿公, 我要幫你脫衣服~
阿公 : 我已經脫好了, 你脫你自己的就好~
捲毛 : 不要, 我要幫你脫衣服~ (然後使出耍賴的招數, 一邊躺在沙發上扭動身子, 一邊生氣的一直說"我要幫你脫衣服")
最後, 阿公只好把已經脫了的襯衫再穿回去, 給捲毛脫...
捲毛 : 阿公, 你把手舉高高~ 
阿公依他的把手舉高高....
but, 捲毛太矮, 就算站在沙發上, 還是沒辦法幫阿公脫衣服....
捲毛 : 加菲太小了, 不能幫阿公脫衣服~
阿公 : 好, 那你脫你自己的衣服好了~
洗完澡, 捲毛又一身光溜溜的衝到主卧跳上床, 
阿公拿了衣服說 : 加菲長大了, 自己穿衣服~ (爺爺最近在訓練捲毛自己穿衣服)
捲毛 : 加菲還沒有長大, 不要自己穿衣服, 加菲"長小了"
聽到"加菲長小了" 這句真的超爆笑的, "大" "小"雖然是對比, 不過沒人用"長小了"這個形容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