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拖到2點多才出門...@@
約了蓓芬一家, 雖然帶咪咪出門, 免不了大包小包的, 
但捲毛玩的很開心, 再怎麼累都值得!!! 
去年懷孕一直到現在, 很少帶捲毛出門玩, 悶壞他了,
今天的目標是網路上介紹的白舍愛琴海, 位於基隆北海岸,
重點是餐廳前面就有捲毛最愛的鐵軌!!!

捲毛一下車就開心的很


到了北海岸, 卻發現有更大的驚喜等著我們~~~
雖然我們很晚才出門, 不過...卻剛好是退潮的時段, 
潮間帶露出一大片海蝕平台, 上面長滿了綠色的海帶芽~
我跟黃爸爸拿出相機就是一陣猛拍, 我跟黃爸爸說"這裡可以拍寫真啦~ 超漂亮的!!!"
可惜捲毛不合作,  只顧著跟姐姐玩, 下次有機會, 再來去拍囉~~~

媽媽要捲毛擺個pose, 捲毛很敷衍的yeh~~~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顏色有漂亮 ~


不鳥媽咪, 自個兒到處亂跑~


平台上長滿了海草, 挺怕捲毛滑倒的, 還好今天捲毛只有弄溼褲管, 沒有滑跤~~~


只要有水, 捲毛就可以玩上大半天了...
不過今天有更大的誘惑....恐龍家的哥哥姐姐們~~~


配合媽咪的要求, 勉強乖乖坐著給媽咪拍一張 


唉~ 還是不改調皮本色, 吐舌頭裝鬼臉~


好久沒出門玩了, 尤其又有哥哥姐姐陪, 捲毛好開心


快點, 我要來去找姐姐拔海菜!!!


小恐龍 : 爸爸, 這些夠不夠?


努力拔海菜的三人組


我想那半杯應該夠煮一鍋海帶蛋花湯了吧???


ㄟㄟㄟ捲毛先生, 你可別把大家辛苦摘的海菜給倒到海裡去了!!!


小恐龍很會照顧小孩, 頗有乃母之風~








這些夠煮一鍋海菜蛋花湯了嗎?


玩了一陣子, 也該起來喝下午茶了, 
這裡有好幾家餐廳, boss咖啡廚房接近客滿, 所以我們就往白舍愛琴海,
往圖中紅色圈起來的小徑往上走就是了, 餐廳位置比較高, view比較好, 
必需要講一下, 這邊最大的缺點是沒有斑馬線, 過馬路挺驚險的....


我點了義大利麵給捲毛吃, 我自己則點了下午茶組合, 
價格還算ok,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單點NTD$250, 含麵包跟湯, 
下午茶自選點心跟飲料, 假日折減30, 平日折減70~ 
我點了巧克力鬆餅(NTD$120)跟熱咖啡(NTD$100),


只吃麵包邊邊的捲毛~


原本今天是想帶捲毛來玩鐵軌的, 結果捲毛超膽小, 不敢站在鐵軌上, 是阿公教的好嗎?
最後要離開時, 才在哥哥姐姐的帶動下, 在鐵軌上玩了一會兒~

超會擺pose的小恐龍


在玩什麼?


年紀相近的兩個人, 可惜捲毛比較愛找黃朝峰哥哥(捲毛一向愛找大朋友),




後來又到附近放風箏


連咪咪都好開心


離開基隆, 大夥往汐止Costco前進, 有點晚了, 所以晚餐就在Costco吃囉~
吃完飯就自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明明已經很累了, 捲毛還是很開心的跟媽咪講 "我今天跟哥哥姐姐去海邊玩, 還有去放風箏, 還有用樹枝當劍"ㄅㄧㄤˋㄅㄧㄤˋ"對不對?!"
捲毛還一直想去恐龍阿姨家玩大富翁, 今天太晚囉~ 下次有機會再約他們一起出來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