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發現捲毛會把舌頭捲起來, 學兔子發出ㄉㄚㄉㄚ的聲音之後,
因為冷氣團持續發威, 手腳冰冷的兔子冷到沒辦法繼續挖掘捲毛的特異功能,
因此無法繼續連載捲毛的Daily News, 希望廣大的捲毛Fans可以諒解!!!

捲毛最近愈來愈鴨罷了!!! 都是被他爺爺奶奶寵壞了~
每次下班回去看到他在番, 都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對公婆又不知怎麼講, 他們才聽得進去!!!
我們自己在帶捲毛時, 他雖然偶爾會番, 但大部份時間都還算講理!!!
週二大笨狼的同學來家裡吃飯, 他也很安份的待在他的餐桌椅裡啃著兔子給他的芭樂~
唉~ 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 我可不想捲毛變成一個不懂體貼別人的小孩~
唉~一定要努力爭取過年出國時, 把捲毛丟回鄉下, 再給二姨教點規矩,
不然, 二個禮拜沒日沒夜的再給爺爺奶奶寵下去, 大概就變小霸王一隻了~
就再也不是那個人見人愛的小捲毛了.....

生活花絮 :
今天是冬至, 好不容易在冷了好幾天之後, 終於出現在陽光, 雖然氣溫還是冰冰的....
週末我娘也就是捲毛的外婆要上台北省親, (當然是省他那隻外孫, 我來台北這麼久, 也沒見她說要上來看我)
因此兔子得在週末前再去買一床的棉被跟枕頭, 不然我娘他們就得喝西北風了,
昨天趁去B&Q的路上, 順便去參觀了一家在網路上拍賣的工廠,
棉被不怎樣, 70%羽絨30%羽毛, 摸起來還是有點粗粗的, 最後花了1800買了二件浴袍後, 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 典型雙魚座的大笨狼吵著要穿他那件純白色的浴袍, 就像新年吵著要穿新衣的小朋友一樣!!!
(每次都愛買白色, 結果都弄得髒兮兮的!!!)

後記 :
後來在我娘要來的前一天, 沒時間再比價, 只好死心去新光三越站前店買了二床羽絨被....
花了兔子3980(95%Down) + 2980(90%Down)...心痛...
結果...隔天要裝床單時才發現...小姐給錯了棉被, 把那床3980的, 標準size給成了King size...
平白賺到價差....花了那麼多錢的兔子, 總算心裡有好過一點....

==> 事後發現....是大笨狼搞錯了...羽毛被比較蓬鬆, 他就以為裝不下, 應該是加大尺寸...=.=...害兔子白白高興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