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以古董家具製作起家的Boyds是個很典型的美式鄉村風格的泰迪熊品牌,有別於一般泰迪熊皆以絨毛玩具為設計主軸,濃厚的鄉村風格充滿在Boyds的泰迪熊與迷你傢俱設計中,多樣的設計與無設限的產品類型不斷的讓喜愛Boyds的玩家發出驚嘆聲。 Boyds是個極為新穎的品牌,沒有傳統設計的侷限,加上多年的古董傢俱製作經驗,讓每一款Boyds的設計都能夠融入家庭擺設之中,成為經典的居家風格,無論是自然樸實的迷你傢俱,或是造型百變的泰迪熊,都具有畫龍點睛的存在感。 傳統泰迪熊強調毛海的質感與純粹,求新求變的Boyds則以造形設計為主,不僅有大膽創新的豹紋,亦有英倫學院風的格紋,或是誇張華麗的蓬裙,不斷的展現意想不到的驚奇創意。 迷你傢俱的設計更是Boyds兼容並蓄的極致表現,從茶具、桌椅到窗框、廚櫃,每一樣都包含了設計者的巧思,讓迷你傢俱搭配各款泰迪熊都能夠恰到好處的展現出協調的美感。

產品介紹 變裝系列的邦尼熊,喬裝成小兔子的樣子,打算騙騙大家,看看大家是不是真的會上當呢??瞧它躲在那邊偷笑,想必有許多人都被它給蒙騙過去了吧!!

發行年份 2005
發行國家 美國Boyds Collection Inc.出品
站立高度 20
材質規格 高級絨毛材質,通過歐洲CE安全認證 



兔子的話 : 
我想幫捲毛每一年收集一隻Teddy Bear~ 
等他五歲時,  就會有五隻Teddy Bear~
十歲時有十隻, 二十歲時...就有二十隻了....
雖然我沒有幫捲毛做胎毛筆, 臍帶章....
但我用另一種方式來替捲毛記錄他的成長....
我也放棄花錢幫捲毛拍寫真照片了....
雖然穿著蜜蜂裝很可愛, 照片也很美...
但....
我不喜歡做大部份人都做的事~ 
那就變的沒有意義了...不夠特別~
所以, 我替捲毛寫日誌...雖然很多媽媽也寫, 
但...我用自己的方式來記錄他的點點滴滴...
我用心記錄捲毛跟爸爸, 跟媽媽的互動, 
讓他長大後, 可以藉由我替他寫的網誌知道小時候的他是什麼樣子的小baby...
所以, 我每年幫捲毛收集一隻Teddy Bear...
讓不同型態的Teddy 記錄他的成長....




捲毛是兔子跟野狼的混血品種....
所以...這隻Teddy Bear 表示, 捲毛是變裝成兔子的Teddy Bear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