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印象, 香港除了港式飲茶好吃, 燒鵝好吃, 還有的就是魚蛋跟粉麵, 
陸陸續續吃過幾家, 乾脆就本覺得還不錯的店介紹一下~

這是南記粉麵的Menu, 我通常點左邊那一塊, 
南記的價格相對於他的品質還算便宜,


我今天點的是牛肚米粉~~~
上回點了牛什瀨粉, 雖然有我愛吃的牛筋, 不過也有太多我不敢吃的內臟類...
(註 : 瀨粉跟米粉很像, 只是很粗, 只稍稍比米苔目細一點, 口感很Q, 還不錯吃哦~~~)


南記粉麵Always很多人, 但香港人吃飯, 真的是純吃飯, 所以Turn around time 很短, 很快就可以等到位置, 
香港餐廳還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吃飯的位置很窄, 
每次吃飯都要擠在一小張桌子, 手的動作不能太大,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去碰到別人~
以我的size就如果累了, 就不用提那兩個肥仔了!!!
所以我有時候就懶得拍了...(因為休息一個半小時, 又要搭車去灣仔, 夏天的太陽晒的人好昏)
等下回有機會, 再拍其它照片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