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直接貼圖的, 結果一直不成功, 就link URL 囉~~~
希望我在香港這段時間, 有機會多試幾家!!!

香港.300大最多好評餐廳

排名第三的萬豪酒店, 我有幸在後台餐聚時, 沾光一起去吃,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呢~~~
不過聽說自助buffet一個人大概要二百多港幣呢~~~ 呼~~~ (還是挺想帶老公去試試...)
印象最深刻的是松葉蟹還是帝王蟹一大盤, 我只吃一隻蟹腳就放棄, 跟在日本吃到一樣...冷冷...
我後來愛上一種長的像蟹又像蝦的東東, 好吃到不行, 可惜胃的容量有限, 不然真想整盤端來吃!!!
(我害羞...所以不敢帶相機去照~~~ 自己看網站介紹囉~~~)

排名14的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
排名15的東寶小館
排名26的
九記牛腩也是超級好吃的店, 昨天晚上才去吃過, 改天再專文介紹~~~
排名61的
Great Food Hall是家Super Market, 今天中午去外帶了1/4 Chicken Lunch Set(HKD$40), 還不錯吃囉~ 
排名85的
清亭越南菜館 是很有名的越菜餐廳, 春捲好吃!!!
排名110的
義順牛奶公司...ㄜ...太奶了, 不大合我口味...
排名128的意粉屋...不過, 我是吃太古城的...
排名145的阿拉麵館
排名150的翡翠拉麵小籠包 (去年12月去吃的, 都快忘了...)
排名201的Great Food Hall(就在辦公室附近囉~老公特愛他們的麵包)
排名205的小肥羊 (嘿嘿~ 我是吃深圳的啦~便宜咩~)
排名219的翠華餐廳(每回去中環Check In, 就會繞去吃早餐)
排名225的清真惠記 (超超超....好吃的啦~ 一定要試~)
排名291的Triple O's
.
.
.
.
.
.
.
目前進度 15 家...
這篇文章會隨時更新.....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