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陳先生忙著出差, 南北2邊跑, 週六又要去基隆跟叫獸討論論文, 
所以只有6/12那天請假回去幫忙處理馬羽萱車禍理賠的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雖然遇上這種事很倒楣, 但一旦遇上了, 千萬不要怕事, 這件事最後以調解收場, 不過我也學到不少的知識, 雖然中間過程心理壓力很大......只能說, 開車的朋友, 千萬要小心, 也一定要記得保第三責任險!!!)
所以很久沒回台中的狀態下, 七月的第一個禮拜, 再怎樣也要擠出時間回去給外婆看看捲毛....
很不幸的, 捲毛似乎因為在大板根玩水, 疑似著了涼, 所以持續有發燒的傾向, 
所以臨行前, 我們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帶捲毛回台中....
想想...捲毛在台北也是無聊, 就...回去吧!!! 至少回去, 姐姐們會陪捲毛玩, 他會很開心...

週六滿晚才回到台中, 因為老公最近太累, 又讓他睡了一下, 我們才出發回台中~
雖然外婆很久沒看到捲毛, 很想多跟他相處一下, 不過兔子看捲毛有點悶悶的樣子, 只好電話call 姐姐們回來陪玩, 
剛好二姐下班, 就一起過來, 捲毛一看到心愛的二姨, 馬上就有精神了, 我拿了幾個銅板給他, 讓他可以去打籃球機~
這小子立刻跟爸爸媽媽說bye-bye後, 就迫不及待的出門了.... 
出門前, 順手交待二姐服藥事宜, 餵藥這種苦差事還是丟給她做好了~

週日二姐休假, 所以我跟狼先生就很放心的把捲毛留給二姐照顧, 
我們夫妻倆一早就到老地方 - 風尚人文餐廳報到, 老公上網, 我就看看雜誌打發時間, 
風尚的早餐又換了, 還挺不錯的, 晚一點再另外行文介紹~

結果, 11點半才走出風尚, 就在停車場遇到二姐一家, 當然還有捲毛~
正在奇怪怎麼會在這裡遇到他們, 二姐說 : DD說要來爸爸吃飯的地方打球球~
我咧~~~ 天氣爆熱的咧~ 明明松青超巿的籃球機在室內, 又有冷氣....
結果, 陳小DD就是要在這裡打.... ....最後, 爸比跟馬子茵捨命陪小人, 打了個三局, 二姐則先行回家去了~
打完三局, 陳小DD開心了, 終於願意回家了, 結果怎麼也找不到二姨的車子, 
兔子只好告訴他, 阿姨先回外婆家了, 你坐爸比的車子~

回到家, 看到他們早上去買的小雞, 我拿了點水給捲毛餵小雞, 
二姐說 : 那隻小鴨你們要帶回去台北養啦, 那是你兒子跟人家要的
我看了看, 真的咧~ 一群小雞裡, 就夾雜著一隻小鴨鴨....@@ 
我還真的很認真的思考要把小鴨鴨帶回台北養哩.... (婆婆家那顆蓮霧樹下應該是不錯的地方)
想著想著, 冷不防的, 手被小雞給啄了一下, 嚇了我好大一跳~
捲毛一邊講著(也忘了他在講什麼) 一邊手就伸進去抓小雞, 
我說 : 你敢抓嗎? 
捲毛說 : 敢呀~ 我敢抓~
說著就抓了一隻出來...but...捲毛baby, 請不用抓小雞的脖子...真是替那隻雞捏把冷汗...
最後捲毛學會從小雞的肚子抓著, 連著抓了好幾隻出來給媽咪看~ 
真有點訝異咧~ 因為陳捲毛先生向來是個俗辣, 真不敢想像他這麼阿沙力的就徒手抓雞...
難不成二姐的帶法真的比較特別嗎? 明明我們在台北也是用放養的方式在帶捲毛呀~ (照三餐出門玩, 皮膚晒的烏七抺黑的)
看到捲毛的笑容, 挺想跟二姐商量, 叫他專心陪捲毛一個月, 不要上班了, 我付他保母費...
不過, 二姐有生活的壓力, 就算很愛捲毛, 也是沒辦法減少收入吧...

 天氣爆熱, 打完球, 整個頭髮都溼了...
 

媽咪你看, 我敢抓小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