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福委辦的員工旅遊是去位於桃園的大板根森林遊樂中心, 感覺上很沒看頭, 
我每回都趁員旅帶捲毛出去走走...因為員工免費, 小孩基本上幾乎是免費, 員工眷屬則有相當優惠的價格, 所以也挺划算的, 
不過不巧的是, 我剛懷孕, 又處於前3個月體力不佳的尷尬期, 天氣熱的狀況下, 怕不能玩的盡興....
更不巧的是...今年夏天腸病毒大流行, 大家對於帶小孩到公共場所, 都嘛嚇的皮皮挫, 
基於以上兩個理由, 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報名.....
最後....還是報名了...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報名了....
大概是最近身體不適, 老公又忙著弄論文, 都沒什麼帶捲毛出門的關係吧....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讓人抓狂....
所以一入園, 看到冰淇淋, 我就買了一個給捲毛消暑...
老公有吃一口, 只有一個評語 --> 跟彰化溪湖糖廠的牛奶冰淇淋一樣, 感覺不像牛奶冰淇淋, 像牛奶糖的味道, 意思就是不純啦~ 不好吃~~~ 
還好我只買一個, 50塊貴森森ㄋㄟ!!!


一到圓型廣場(烤肉的地方), 把老公留著當人質(負責生火), 兔子趕緊把捲毛帶去玩水...
有點小失望, 水池沒很大, 算循環用水, 不是活水...跟我想像中的小溪有很大的差距...
不過這麼熱的夏天, 有水可玩就好了, 不強求囉~~~


後來同事拿出一顆球來給他的兒子玩, 捲毛跟人家玩的可開心了....
不過捲毛老是愛把球投給同事, 然後他兒子又喜歡把球投給我...小孩都喜歡跟大人玩嗎?




捲毛很龜毛, 玩玩水, 褲子一點溼就要換, 換完又要去玩水, 厚~ 很煩耶!!! 
其它的小朋友早就只穿內褲, 玩到瘋掉了....


中午實在太熱了, 烤肉更熱, 老公大概熱到昏了, 也沒什麼胃口, 
下午時段, 原本有spa可以玩, 不過...腸病毒大流行, 兔子就沒申請免費的spa券了...
結果, 大後悔, 因為實在太熱了, 不玩水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 就只好去咖啡廳喝咖啡, 順便點了塊蛋糕給捲毛吃....


最後太無聊, 兔子還拿糖包給捲毛玩....
捲毛把糖倒在手心, 再放到嘴巴舔...
其實每回也吃不到半包,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陳爸爸很不喜歡捲毛玩糖包就是了~


最後, 拜小美所賜, 拿到2張spa券, 原本是他們要用, 但...來到現在, 覺得設備還有玩的人數, 都不甚理想, 所以放棄, 最後, 就肥到我們囉~
雖然我也擔心腸病毒,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下午時間又不知如何打發....就...下水了...
捲毛一開始還怕怕的, 玩到後來根本就不想起來~
不過天氣不穩定, 3點過後就陰陰的了....
兔子不時還要去泡熱水池, 回溫一下, 不然風吹過來...實在有點冷咧~  (孕婦不能泡溫泉這條規定, 早被冷冷的風給打敗了)






晚餐時, 下了傾盆大雨, 福委排的是遊樂區裡的西式buffet,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位子沒排好, 導致少數晚到的人沒位子....
最後, 我們只好跟姜總同一桌, 還好捲毛肚子餓還挺乖巧的, 呼~ 沒讓媽咪我丟臉囉~
飯後, 剛好碰到海大戶, 又聊了一下, 兩個小朋友看著昆蟲箱樂不可支~


回到台北八九點了, 捲毛在回程睡著了, 最後只好委屈爸比一路抱回家, 我則牽著腳踏車回家...
整體而言....只有一個字....熱!!!! 熱!!! 熱!!! 整個玩興都被炎熱的天氣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