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爺爺在幫咪咪換尿布, 捲毛站在一旁, 
捲毛 : 阿公, 妹妹沒有小弟弟對不對?
爺爺 : 對呀~ 妹妹是女生, 你是男生呀~
沒想到, 這麼快, 我就要面對如何教育孩子性觀念的地步了...
問題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教...所以...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某日, 一家四口躺在床上, 捲毛指著媽媽的胳肢窩說 : 媽媽, 為什麼你這裡有毛毛???
我笑著比比爸爸說 : 爸爸胳肢窩也有毛毛呀~ 而且還很多, 你看~ 
陳爸爸怕癢, 早就閃的不見人影....



最近天氣熱, 再加上捲毛牙齒做根管治療, 所以我就順著他, 讓他在山上住了幾日~ 
我第一天上山吃晚餐時, 捲毛就翻著我的包包說 : 媽媽, 你有準備禮物給我嗎?
==> ㄟ...你的玩具已經堆滿整個家裡了耶~~~ 

捲毛 : 阿公, 我們還是天關了再上來睡覺就好, 早上睡起來, 再玩一下就下山~ 
==> 捲毛可不是想念我, 是想念山下家裡的玩具..... 

捲毛 : 阿公, 我們明天來去阿祖家~ 
==> 當然也不是想念阿祖, 是想去坐火車兼玩耍..... 



咪咪六個月了, 沒有努力減肥, 不過已經瘦了5公斤下來(意思就是, 還有5公斤的肥肉在身上)
肥貓說, 你的屁股有變小哦~ (相較於剛生完復出時, 被他們笑說是黑人屁股)
烏龜說, 你瘦回來了耶~ (果然是好朋友, 講話都挑好聽的講)
恐龍說, 你這樣還叫胖, 那我怎麼辦? (ㄟ....這種事不能這樣比耶~)

anyway, 最後都敗在捲毛的一句話...
捲毛 : 媽媽, 為什麼你的肚子還是大大的? 
媽媽 : ............ (兒子, 我也很想瘦, 我現在還塞不進懷孕前的衣服咧 )



上週, 爸爸敗了wii給捲毛玩, 捲毛開心極了~
昨天出差前還刻意把wii送上山去給捲毛玩~
昨晚回到婆家, 捲毛用甜甜的嗓音膩著我說 : 媽媽~ wii在那裡, 我就睡那裡~
陳爸爸聽到這句話, 馬上的反應是 --> 晚上要把wii拆回家!!!
不過我要出差香港幾天, 最近還是把wii放在山上, 分散捲毛注意力, 免得公婆一次帶2隻, 忙不過來~~~



把妹妹丟在山上的那一天, 晚上自然要起來擠奶, 
早上懶的再去隔壁開一間擠奶, 直接就在主卧擠奶, 
美樂擠奶器的噪音超大, 把捲毛給吵醒了, 
捲毛 : 媽媽, 怎麼這麼大聲呀? 
媽媽 : 媽媽把你吵醒了哦? 
捲毛 : 對呀~ 
拉著棉被蓋著頭, 打算繼續睡...最後還是被媽媽給吵醒.... 
捲毛 : 媽媽, 你要擠到什麼時候呀? 
媽媽 : ............ (回答不出來, 乾脆不回答) 
醒來的捲毛乾脆扒在床上看媽媽擠奶 : 媽媽你還有ㄋㄟㄋㄟ耶~ 
媽媽 : 對呀~ 
捲毛 : 那你是乳牛對不對? 
媽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