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好久...主要是兔子最近身體欠安, 沒什麼氣力維護網誌, 所以就暫且擱著, 
不過, 拖太久也會有一種壓力, 所以趁今天還有點精神, 就把這篇完成吧~~~  
but, 會很簡潔, 因為現在大腦處於停止運作的狀態...@@

捲毛的進步 - 
會自己尿尿了 
某天, 阿公出門辦事, 捲毛跟阿嬤獨自在家, 忽然捲毛說他要尿尿, 阿嬤急忙帶著捲毛去尿尿, 
到了廁所, 捲毛說 : 阿嬤, 你在外面等我, 我自己尿尿~
就這樣, 捲毛要尿尿, 都是自己去廁所尿尿, 剛開始一, 兩個禮拜, 有時會不小心尿到褲子邊邊, 
現在愈來愈熟練, 也鮮少會去尿到褲子....
這時候, 為人母親的我, 真想大喊"我出運ㄚ~"

現世報
某天, 爺爺奶奶帶著捲毛去兒童樂園玩, 捲毛搭火車搭了4回, 因為他說他要當司機先生~
玩了半天, 晒的臉頰紅通通的, 中午時, 爺爺奶奶就近在外面用餐, 
附餐有杯冰綠茶, 天氣熱, 愛喝冰水的捲毛直盯著阿公手上的冰綠茶, 問說 : 阿公, 你在喝什麼? (這傢伙常明知故問)
阿公說 : 這是綠茶, 苦苦的, 你要喝嗎?
捲毛聽了皺眉頭, 很小心的只試了一口....
傍晚時, 阿嬤買了一個布丁給捲毛當點心, 
阿嬤 : 你要不要分阿公吃一口?
捲毛想了一下, 看了阿公一眼說 : 阿公, 這個布丁苦苦的, 不好吃, 你不要吃啦~
阿嬤聽了直笑說是"現世報"

小氣
捲毛 : 媽媽, 我最喜歡媽媽了~  (說完, 便撲向坐在沙發上的媽咪撒嬌~)
媽咪氣定神閒的問 : 那你飲料要分媽咪喝嗎?
捲毛撒嬌的動作突然中止, 然後站起來, 回頭抱起他的飲料, 邊喝邊碎碎念的說"我才不可能分媽媽喝"

長大是為了可以開火車
捲毛 : 媽媽, 我吃甜甜圈會長大嗎?
媽媽 : 不行, 你要吃青菜才會長大...
捲毛 : 媽媽, 我喝水會長大嗎? 
媽媽 : 不行, 你要吃青菜才會長大....
捲毛 : 長大就可以開火車嗎?
媽媽 : 對~ 長大你可以去開火車 (如果你考得上的話~)
捲毛 : 那我喝水會長大嗎?
媽媽 : 不行, 要吃青菜才可以~
捲毛 : 那長大了可以開火車嗎?
.
.
.
偏食又想開火車, 固執的傢伙....

我的肚子怎麼了?
捲毛最近食量大增, 大概吃點心吃的太習慣了, 幾乎從早到晚都在吃吃吃
每回他想吃東西, 就說 " 我的肚子怎麼了?"
久了, 聽到這句話, 真的一肚子火, 沒耐性的兔子都會海扁捲毛一頓, 
但, 被扁完的捲毛還是繼續問 : 我的肚子怎麼了?
厚!!! 真是被寵壞了~ 肚子沒飽飽的, 怎麼都不肯睡!!!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明明九點多才吃過點心, 十點多要睡覺又問 "我的肚子怎麼了?" 真令人抓狂!!!
最近下班回去, 捲毛不是正在吃甜甜圈, 就是桌上正有一個甜甜圈等他醒來...
面對寵孫的爺爺奶奶, 兔子也不知要說啥.....因為我也會刻意準備養樂多冰給捲毛吃...唉...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