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上班的, 不過老公的奶奶住院, 公婆得去照顧,
捲毛又有點拉肚肚, 精神不佳, 怕是感染了輪狀病毒, 所以我跟狼先生都請假在家帶小孩~

其實也還好, 與其上班在公司擔心, 不如自己請一天假觀察一下狀況, 畢竟小孩是自己的, 要負責任...
(But, 我叫他大媽週三晚就上來把他載回台中......這算一點點一點點為人母的小暇疵~)

因為收衣整理衣服, 都會進出主卧, 看到漏水的慘況, 每每心情總是 Happy 不起來~
為了漏水問題, 從交屋到現在, 我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總希望事情能夠快點解決!!!

一早隨口問了老公, 他漏水決定採取那個方案???
第一次問, 他只回我哦~ 兔子的心理有不好的預感, 他不會連這種緊急的事也在拖吧!!!
再問一次....很不幸的....被兔子猜對了!!! 我的要求很難嗎??? 我只要你做個決定選擇一個方案而已~
我要自己找師傅來修, 你說我跟仲介妥協, 那我要你自己做決定, 你又拖!!!
現在是怎樣??? 主卧放在那裡發霉, 你是沒看到是不是,
你知不知道為了主卧我心情惡劣到什麼程度???
若你真的要跟前屋主堅持告到底, 那我也沒話說, 因為我無法保障, 我們自己找師傅事情就會解決!!!
雖然我一想到日後有一堆的狀紙, 一堆的架要吵, 若一直修不好, 生活大受影響不說, 進法院, 法律訴訟, 大家又那麼忙...
我的願望只是趕快把問題處理好, 不要再拖了~ 就這麼一點點小小心願...
這樣的心情, 彷彿又到了交屋驗收裝潢那時的感覺!!!
我好像又想要跟上次一樣, 乾脆什麼都不要管, 讓他自己去處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我的EQ有問題嗎??? 我討厭這種感覺!!!

雖然狼先生一付無辜的樣子, 可是兔子的心情實在開心不起來,
算了~ 反正吵也沒用, 他只會用沈默應付我,
逼他做決定, 他只會很不爽的說~ 好吧~ 那就你決定的方案好了...好像變成我在逼他!!!
我也只能自己生悶氣, 事情發生了, 就找方法解決就好, 為什麼每次有什麼事, 都要搞成這樣???
拖了三天沒有給人家答案....當初摧人家時, 摧的多火急, 現在呢??? 好像這件事在放大假一樣, 不用處理了....
那乾脆把主卧封起來算了...至少眼不見為淨, 免得每次我看到漏水的模樣, 就煩的想砸東西....

(A:叫前屋主負責,不過品質無法保障,若又修的不好,今年颱風來下大雨又漏...我的心情又會掉入悲慘的無底深淵....,到時再找前屋主出來,不知人家要不要鳥我們; B:由我們自已找師傅來修,這筆錢前屋主跟仲介會負責, 但日後若再有漏水問題,不能再找他們來吵架~ 優點是品質比較可以保障, 缺點是....漏水是良心事業,也不知能不能一次就修好,這方案責任切的很清楚,若這次沒修好,下次就要自己負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