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請了一天假在家照顧捲毛, 好不容易捲毛恢復正常了,
兔子隔天一早起來, 就覺得不大對勁, 挺想吐的~
顧及已經沒有假可以請, 還是忍耐的整理好自己, 帶著昏昏沈沈的感覺上班...

一到公司, 噁心的感覺不減反增~ 頓時害我開始覺得驚慌起來,
(都嘛是李小亮, 沒事一直說, 我應該是懷孕了...)
一整天都處於昏眩的狀態, 原本想下週小紅再不來再去驗,
下午小亮跟小豪已經拿這件事在對賭了~ 連小豪, 你如果唸選擇權, 期貨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有一點點想拉的感覺, 想一想, 也有可能是被捲毛給傳染了輪狀病毒~
誰叫兔子開始降級, 收起捲毛沒吃完的食物~
決定不要自己嚇自己, 回去就去買驗孕棒來驗看看,
其實也是被逼的啦~ 李小亮說, 我如果不馬上開盤, 就要罰錢請客~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又要處理早上開會的會議記錄, 讓我一時忘了要到郵局取票...
只好下班時, 走路到火車站拿票...上次還被海麗媽咪笑~ 說兔子竟然笨到不知道有自動取票機這種東東~
耶??? 那個不是要事先買預付卡的嗎???害海麗笑到不行...直說兔子怎麼那麼笨...
經過藥局時, 買了小亮交待的健康牙刷, 順便拿了一盒驗孕的試劑~
唉~ 雖然不排斥生第二個...可素...我現在很忙耶~ 沒有空生小孩啦~

一回到家...就聽到小孩的尖叫聲...兔子心裡暗想...不會是捲毛吧???
可...這棟公寓好像只有捲毛一隻baby......
一上樓...還真的是捲毛在尖叫, 原來是他心愛的二姨來接他了, 他興奮的一直尖叫~

帶著一群人去寶飽寶吃晚餐...結果忘了寶飽寶週三公休, 只好去吃小火鍋~
吃完, 再送他們到停車地點, 也已經九點了...
老公的奶奶住院, 一直沒空去看她, 明天要直接回台中, 也只剩今天有空去了...
探完回到家, 十點多了, 又陪睡不著的婆婆聊聊天, 喝碗熱湯...十一點了...呼...

結果...雖然買了驗孕劑, 卻一直沒有空去Try...@@...只好隔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