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員工服勤管理辦法

第七條之規定:上班時間應著公司制服(但公司另有規定者除外),並應佩帶服務證或證券交易所核定之登記證,

未按規定經查獲者,記申誡乙次.


這是昨日收到的公司寄出的晴天霹靂的Mail......

因為剛進寶X時...我是大肚子......所以不用做制服...反正也穿不下企...
隔年要再做制服時, 公司說, 要節約能源, 所以繼續穿去年的舊衣服....
今年要再做制服時, 公司說, 唉呀~ 以後改成每三年做一次制服, 以減少公司制服費用的支出....
我咧~ 明明制服員工也要出錢, 公司也只補助那麼一點點~~~

重點是明明那麼貴的制服, 怎麼會這麼難穿呢???
ㄟ...雖然偶沒正式穿過啦~ 不過偶是代眾位同事抗議,
那裡有人衣服才剛做好, 洗衣機一洗, 釦子就掉了四五顆...
然後明明是26腰, 硬是做成28腰, 害那位同事又得拿去改....

重點是....唉呀呀~ 不知那個長官心情不好, 又開始稽查員工制服來了~
我為了替捲毛賺點奶粉錢, 可是心驚膽跳的過了沒有制服的兩年...
現在突然要穿制服??? 我咧~~~
突然想起婉婷離職, 非常有義氣的留給兔子一套夏天的制服, 還好, 我沒把它給丟了...
只是...只是塞到後面櫃子小角落去了....
這套衣服從拿到到現在, 我可真滴沒穿過...
又是窄裙, 婉那麼瘦, 肥屁股的兔子到底能不能塞得進去呀?!

減肥!!! 減肥!!! 雖然兔子並不覺得女人要瘦才好看~
不過為了要省錢, 得想辦法把自己的肥屁股減的跟婉婷一樣瘦才行~~~
唉唉~~~ 已經快變飛機場的上圍...只好犠牲你了~虧我為了增肥, 最近猛吃高熱量的食物...
這會兒要減肥...好不容易有點起色的胸部...大概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