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福林幼稚園舉辦母親節活動, 所以公公早早就要我請假去參加~
話說, 平日都是爺奶在處理加菲學校事務, 我出不出席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吧?! 
因為最近頻頻請假, 有點擔心假不夠用咧~
阿公 : 我怕其它同學的媽媽都去了, 你沒去, 加菲會覺得沒面子~
喵的~ 為什麼我會淪為人形立牌的地位呢?

進校門前先來一張
今天發現加菲還是滿喜歡媽媽送他上學的
大概是因為平常是爺奶接送
所以覺得媽媽陪很特別~  


學校這週每天都會做一樣跟媽媽有關的勞作
這是加菲畫的


這是加菲插的


這是加菲串的
原本是串一條項鍊給媽媽
加菲說 : 我要串一條給妹妹 (果然, 串了一條只有妹妹的小手才能載的手鍊)
 

今天的重頭戲 -- 魔術哥哥的表演
學校請了魔術哥哥來表演
小朋友都很愛
全無冷場
跟小朋友互動的表演, 大家更是high 翻天


加菲旁邊是他的同學"加法"
加法今天穿了紅色條紋的襯衫, 看起來成熟許多


表演結束, 大家跟魔術哥哥合影一張
咪咪也跟著湊熱鬧
不過咪咪不知在害羞個什麼勁, 一直躲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麼一張


趁空檔, 阿公想叫妹妹跟魔術哥哥拍一張
咪咪嚇的緊緊巴在阿公身上...


活動結束, 回到教室
加菲跟同學又聊了起來, 很開心加菲有自己的生活圈
加菲小的時候, 我超擔心他太內向會沒有朋友


回到教室, 吃母親節蛋糕還有跟媽媽合照 
這時候, 有媽媽來的小朋友就很開心
只有這時候, 我這個媽媽終於發揮作用了 --> 陪加菲拍照

咪咪平常都跟哥哥一起上下學
跟老師同學都很熟了
今天當然也要一起去參加哥哥學校的活動
媽媽幫咪咪打扮了一下, 可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