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加菲讀了兩年幼稚園, 終於要畢業了.... (他的頭好像一顆栗子呀~~~)
妹妹小花(註一)今天很生氣, 因為她不能上台表演...
米雷颱風攪局, 一大早就下了超大的豪大雨, 雨像用倒的似.... 
連忙請婆婆打去問有沒有要延期...這當下, 連出門都會溼個半透...
得到的答案是"如期舉行", 只好叫加菲穿布希鞋到學校, 再換上乾襪子跟布鞋,
好險, 只有被雨水潑到一點點, 沒有很溼.
而且加菲還特別打電話邀請了阿祖來參加畢業典禮呢~ 這下...@@
公公說...他們已經在路上了....一群人急急忙忙的衝到學校, 留下我顧還在睡美容覺的陳小咪...
我努力想吵醒陳小咪, 加菲一直希望大家都能出席他的畢業典禮, 我可不想日後又給他唸到臭頭....
9點...陳小咪終於醒了....
打給陳爸爸, 確定表演還沒開始, 趕緊幫陳小咪換衣服, 再帶一瓶奶, 衝去學校...(還好沒很遠, 不然我手臂大概廢了....陳小咪應該超過13kg了...)

加菲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
媽媽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說...看人家小孩畢業, 爸媽都好感動,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心裡想的反而是...哇~ 要放暑假了, 我終於可以安靜一陣子了....
暑假2個小孩都丟在山上野放, 媽媽定期再上山去探視...


大合照


各自聊著天, 完全不管老師的指令...


特別來參加畢業典禮的阿祖(還有加菲的大姑婆, 小姑婆, 加菲的姑姑&叔叔)


這是加菲大班的老師之一, 葉老師, 永遠笑容滿面, 對小孩超有一套的~


帶了加菲2年的馮老師, 超疼加菲的~
也即將轉換戰場到五常國中帶新開的幼稚園, 希望馮老師一切順利....


接下來是小朋友的表演
這是今日最佳服裝獎(我頒的)
臉上的塗鴉超可愛的啦~


這是加菲中班的導師之一, 楊老師, 好溫柔~
加菲真的好福氣, 遇到的老師都很溫柔


這是國王的新衣, 獲頒"表演最有梗"


第三場是加菲的"快樂小丑"


這是爸爸拍的


這是媽媽拍的


加菲要上小學了....
我覺得媽媽我壓力比他還大哩...@@
加菲散仙的個性, 每次盯他功課, 媽媽我都會變身暴龍...
所以, 我就很不負責任的, 把盯功課的工作丟給公公....
海大戶一直唸我, 要把照顧小孩的工作攬回來, 不然小孩變壞你就知道了...
呼~ 我也知道呀, 但....但...但...好啦~ 媽媽我儘量做收心操啦!!!


註一 : 
陳小咪最近很愛看巧虎, 三句不離巧虎,
從"Hello~ 你好, 你叫什麼名字?" "Hello~ 你好, 你幾歲?"
還有"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 好孩子好孩子頂呱呱, 呱呱呱呱呱...."
到"我愛我的家人裡的片段"  --> 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 還有妹妹小花
因為講這句話的語氣, 讓我笑到不行, 所以她有了另一個小名 -->  妹妹小花(也就是巧虎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