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小屋是我想了很久, 一直沒機會拜訪, 因為時間好難喬呀~~~ (尤其是喬別人的行程)
飛鳥小屋只有2間房間, 很容易就達成我包棟的目標
這次約公婆一起出門, 也是因為有了第2個小孩後, 出遊有時變的很累人, 
有公婆幫忙, 媽媽我就可以偷的浮生半日閒, 好好喘一口氣了~

門口的門鈴....粗心的我, 一直到隔天早上出門閒晃的時候才發現....


雅緻的庭院, 緣意處處


一樓的窗台一角


拍的有點糊掉了...但還是很喜歡落花處處的感覺


美麗的庭院


加菲一進入房間,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行李箱玩火車軌道...
叫他出去散散步都不肯, 最後才勉強陪爸爸媽媽出去騎腳踏車....


咪咪到民宿的第一件事 -- 玩貓
還一直叫人家"加菲" (不是每隻貓都跟我們家的貓一樣名字好嗎....)


完全不怕貓 (還好這隻貓真的很溫馴, 被干擾也只是換個地方睡覺)


卜伏前進


一起玩? No~ No~ No~ 是咪咪跟哥哥搶火車玩....


樸實的木門....


應媽媽要求當一下麻豆的加菲 
一邊拍, 加菲一邊碎碎念....媽媽, 這張椅子壞掉了, 坐起來不舒服啦~~~




這是往2樓的樓梯
如果不是包棟的話, 就是樓上一間房, 樓下一間房, 
這時, 2樓的房間就必須由此進入~
因為我們是包棟的, 所以就可以使用內部的樓梯就好~


這是隔天早上補拍的自行車道, 就在民宿門口的馬路對面哦~
這次運氣超好, 都沒有遇到下雨, 只有晚上要睡覺時, 才下了一場大雷雨....
早上起上, 地面還有點溼溼的....


一樓往2樓的樓梯....
超有希臘風味的....






房間的每一扇窗, 看出去都是滿眼的綠意....舒服到了極點
真希望我也有這麼一間房子呀~~~


隔天一大早就跟爺奶出去散步的咪咪
回來又立刻在院子裡走走跳跳 
她真的很開心呀~~~ 連走路都用跳的呢~~~
前一天晚上要出去吃飯時, 他還不肯上車, 一直想回民宿跟貓玩.....






這是民宿女主人替我們準備的早餐
有好吃的沙拉, 水果, 英式鬆餅, 紅茶, 現煮的咖菲還有磨菇起司三明治


玩的頭髮都溼了....




2個小孩都好愛小動物












2個小孩輪流吵....貓咪換了好幾個位置睡覺
最終就睡到這張很有 fu 的藤椅上了....


不屈不撓的咪咪還是一屁股跟了過去....
貓咪好似在說...我好想睡呀~ 你不要再來吵我了....






連哥哥也跟過來了....






貓咪乾脆翻開肚皮給咪咪摸個夠....




加菲拿媽媽的零食鱈魚香絲餵貓咪....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