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單是6/14下的單, 一直到6/27才收到, 久到我開始懷疑郵差亂丟, 鄰居亂收了...(因為Next是用平信方式寄件)
再加上暑假將至, 沒人可以收信(公婆跟小孩都要在山上避暑), 讓我開始煩惱包裹再不送來, 就要開天窗了....

這次下單純粹是為了我那草莓控的女兒~
為了要穿有草莓圖案的衣服, 連大熱天都穿著長褲(褲子上裝飾有一顆草莓)
所以媽媽我忍不住就又下了一筆單...
好吧~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回敗家兔又買了什麼!!!

Strawberry Tunic And Navy Cropped Leggings Two Piece Set($28)
這套是2件式, 一件上衣加上有點彈性的七分褲


我買3~4歲的, 想說秋冬可以穿,
實際收到的感覺還ok, 現在穿稍大了些, 秋冬可以差不多可以穿了~


Oatmeal Marl Strawberry T-Shirt($11)
就一般的T-shirt沒什麼特別的~


晚上拍, 燈光暗, 有點模糊...XD
我喜歡草莓上那隻蝸牛~


Strawberry Vests Three Pack($11)


草莓小背心...夏天穿還滿涼的, 陳小咪應該會很喜歡~
平均一件約108塊, 跟百元童裝或龍山寺比起來, 價格並不會比較貴.


Strawberry Briefs Five Pack($11)


之前, 我都在龍山寺買小孩的家居服
自從上回老闆把小女孩的內褲, 從一件25塊漲到50塊, 價格跟H&M, Next等的內褲價差不大後, 媽媽我當然選擇可愛的名牌小內褲囉~
陳小咪屁股肉肉的, 我選大一咪的size --> 3~4歲
結果實品似乎有點小....外國人都小屁股嗎???


好了~ 分享完畢, 媽媽我會努力克制花錢的欲望, over~

備註 : 刷卡金額+服務費, 總共1786(1760+26), 平均一美元折合台幣29.28


後記 : 結果....收到後陳小咪說....媽媽, 這是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