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捲毛2歲的時候就對這牌子很有興趣, 
風格可愛又特別, 當時還特別情商陳爸爸住英國的好友協助訂購, 
才有了第一次的order 
可惜的是....當時好像是其中一樣東西缺貨, 所以就整個取消訂單, 
我也沒收到mail, 實在不懂中間出了什麼差錯...

next 好像是去年...或前年開始提供寄送台灣的服務, 
不過現在生2隻, 花錢不能像之前這麼不手軟, 
再加上之前在香港也買了不少, 所以一直克制住自己沒去next 官網亂晃...(晃了就會漏財)
又聽聞有訂購的單子有缺件什麼的...打國際電話又很麻煩(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再加上關稅跟運稅的疑慮, 所以我一直沒有下手next 

去年小齡阿姨遠從上海買了幾件衣服回來送陳小咪, 
一看標籤就是next, 還真是有緣份~


不過生女兒真的很容易亂買, 小女孩的衣服比小男生可愛好幾倍~
前2天在網路上亂晃, 看到別人的購買文, 又不小心晃到官網....
然後...就....下了單...
趁免運優惠, 小買2件先試試品質, 如果品質不錯, 以後偶爾可以敗一下~ 
雖然免運費, 但聽說英國當地有的折扣, 我們都享用不到(登入國別為Taiwan時)
所以...其實有點小不爽
不過...看在免運的份上, 就買個小件試試 ~ 
這時就忍不住想說...為什麼台灣的童裝沒法做的跟人家一樣好看又便宜呢?

註冊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網路上有很多參考文,
這是訂單的部份~


第一件選擇的是草莓系列
是小女孩都愛草莓~


我買的是Strawberry Print Cotton Jacket USD$31



我好愛這種連身褲裙的設計, 可惜不方便上廁所....
下面有扣子, 買一件來試試, 如果不麻煩, 下次再買~


我買的是Print Playsuit USD$22
我也很愛深藍圓點的那一件, 不過陳小咪每天趴趴走, 假日又跟我們到處玩, 早晒成小黑炭一隻, 所以還是買碎花紅色的比較保險~



5/30晚上訂, 6/8收到, 約莫是9天....(網路上是說, 快的話, 7天就可以收到~)
因為是寄平信, 我一直很擔心送來的時候, 公婆不在家, 沒人收貨, 會被亂丟...@@
不過也因為Next的這一項限制 --> 送貨地址須跟信用卡帳單地址同(大概是為了怕盜刷)
我也不能肆無忌憚的亂買一通了...每次叫公婆收包裹都有心虛的感覺

費話不多說, 以下是開箱實照~
買這件純粹是因為.....陳小咪熱愛草莓圖案
收到貨後, 感覺比預期的好~ 我喜歡領口處的設計


不過陳小咪在把玩她的新衣時, 忽然冒出一句 : 媽媽, 這裡壞掉了~
嚇!!!! 我趕緊看一看....
怎麼會有個破洞?
買國外東西最大的麻煩就是退貨不方便, 大部份人就認了...me, too
原本以為是破洞的地方, 應該是釦子處, 應該是少釘了一個柳丁, 媽媽我再找找補救辦法好了~
還好的是, 缺的是最後一個釦子, 所以就算不補也不會影響太大就是了~


這一件是媽媽我下單的動力
超愛官網上model穿起來的可愛模樣
可惜....這件...只有一個地方不好.....下面沒釦子
也就是....如果要尿尿, 得從上往下拉, 整件拉下來, 非常不方便
我有讓陳小咪穿起來拍照, 不過家裡太亂, 陳小咪又一頭亂髮, 就不擺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