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介紹請看齊東街日式宿舍群

我本來就愛老房子,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 心癢之下, 週六就來這裡溜小孩了~ 
這天天氣超澳熱的, 雖然陰陰的, 但沒什麼風, 悶到一個不行, 
我一邊逛一邊擰著濕毛巾幫2個不停冒汗的小孩擦臉~
自從老爺買了5D, 我就比較少拍了, 這幾張是我拍的幾張裡還能看的~  
室內好難拍呀~ 都模糊掉了....
改天跟老爺還有烏龜小姐要了照片, 再補幾張能看的上來~ 

玩的超開心的咪咪


水盆裡有魚


窗外有什麼? 
在跟爸爸躲貓貓啦~
 

外面庭院也有一大群獅子, 陳小咪不怕, 每個都去摸摸頭~




以下是爸爸拍的...
媽媽 : 獅子有幾顆牙齒?
咪咪 : 我數數看....
 

咪咪 : 獅子沒有牙齒~


 

媽媽 : 你看, 獅子嘴巴裡的是什麼東西? (答案 : 一顆石珠子)
咪咪左看看右看看...說 : 我不知道耶~
 

跟著哥哥整間屋子跑遍遍, 實在太吵了, 
只好叫他們坐在庭院裡休息一下, 免得影響別人參觀....
 

 

難得的合照....(加菲的2顆門牙還沒長出來)
 

這張咪咪笑的最開心~
這張可以肯定小孩沒抱錯, 2個長的一模一樣....
 

笑的雙下巴都出來了...
 

咪咪 : 媽媽, 獅子喜歡我對不對?


 

每次逛這種日式住宅, 就好想要哦~
可惜...口袋不夠深, 而且...這種屋子維護不易, 
不然我好想要有一間這樣的屋子, 讓加菲跟咪咪可以跑來跑去, 到處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