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anasi買的羊毛披肩...160 Rps....沒辦法,行李不夠大~~ 在跟老公吵架中,不能偷渡到老公的行季袋~
(野狼先生事後看到直誇物超所值,應該多買幾條!!! )
兔子 : 沒辦法,我的行李不夠大,而且才第一站,我不敢買太多....
野狼 : 可以放我的行李袋呀~ 我那裡還可以塞幾條~
兔子 : ................(也不檢討一下,當初是誰為了阻止我不要進那家店,還當街擺臉色給我看~)



varanasi 的披肩....鴕色的布料,手工縫製的花樣,看起來挺雅的~ 我買了兩條一模一樣的,想說可以拿來當窗簾!!!因為一條只要300Rps~ 拿來當窗簾的布好便宜ㄚ
(野狼先生 : 什麼? 你要拿羊毛披肩去做窗簾???  太浪費了~ 小心你會被天打雷劈~)
(兔子 : 可是在台灣做窗簾很貴耶~ 你看這個一條才300 Rps, 二條也才600Rps, 折合台幣不過450, 拿來做窗簾多便宜呀~ )


 
 
Table cloth - Japur (忘了多少錢了...大概是350吧~ 不確定...頭昏了~ )
這是一種類似印染的布, 是Japur當地挺有名的伴手禮~ 兔子不可免俗的瞎了幾條回來~ 
當然....還是想拿來當窗簾布......當初因為預算問題沒有做窗簾,去印度時才剛搬進去三個月吧~ 挺不習慣後面跟人家貼那麼近,在房間裡幹麻都被看的一清二楚的~~~~~~自然會一直想到去印度買窗簾布~


  

Table cloth - Japur (同上...沒辦法...兔子記憶力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