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去印度???
我只能說...我喜歡落後國家的真實及存在感, 彷彿連空氣都落後了幾十年...
走在泥土路上, 迎風而來的沙塵, 空氣中充斥著香料的味道...那是種很特別的感覺~
當我去過尼泊爾, 走過埃及, 試過約旦...我心裡一直很想去印度!!!
尤其...印度又是四大文明之一, 對於風土人文一直很有興趣的我來說, 印度對我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2006/01 第一次去印度, 我們挑了輕量版的北印,
到了德里, 拜訪了Varanasi的恆河, 看了著名的泰姬瑪哈陵寢, Jaipur(the pink city), 到卡修那荷看Sex Temple...
事前雖然有做了一些功課, 因為一句 『印度是自助旅行者的終極挑戰!』而內心忐忑不安...
很幸運的, 旅途中雖然有些小意外, 我們也平安的回抵國門,
內心的感覺....又征服了一個國家...呵~ 不過有點心虛啦~ 這趟旅程幾乎都是老公策劃的, 我只讀了我有興趣的部份~
2007/02 計劃再次拜訪印度,
為什麼??? 去過印度,才會體驗印度的大,要真的體驗印度,或許得花上數個月的時間...
有人說 : 去過印度的人,只有二種人,一種人是發誓永不再去,一種人是從此以身相許!

 

『印度是自助旅行者的終極挑戰!』
這句話不只說明了印度自助旅行的難度, 也挑起了不少揹包客的鬥志, 當然也包括那隻搞怪的雙魚座...大野狼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