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欲變好, 可以自己喀掉一塊costco的pizza(比他的臉還大), 
過了個年, 連老師看到, 都說加菲胖到臉都圓了....
青菜還是配給式, 都指定要媽媽弄, 為了怕加菲又吃到怕, 
媽媽我儘量挑菜味較淡的, 再幫他剪成小塊小塊, 讓他好入口
雖然有在吃康貝兒益生菌, 但排便狀況似乎改善不大

因為妹妹講台語, 讓他也開始學一點台語(都怪媽媽台語不輪轉@@)

求知欲強, 認得大部份的英文字母 --> 是為了打wii 可以看得懂menu嗎?

記憶力佳 --> 可以背頌巧虎約2分鐘的片頭曲...

加菲式記憶 --> 我幾歲時....
就是那個海邊呀, 我5歲時你帶我去的那個海邊.....(maybe指的是蘇澳的海邊)
我6歲時, 你帶我去的那個餐廳呀, 後面有海, 可以玩沙.... (台東的白石牛沙灘海景民宿, 後院可以通到海灘)
我6歲時, 你買給我的蛋糕....

膽子還是不大, 去桃米生態村聽青蛙生態講解時, 當大家都開心的摸青蛙時, 加菲怎麼都不肯摸一下,
但有其它小朋友陪伴, 冒險的精神也被挑起, 在草湳溼地時, 本來爸媽還不大敢讓加菲下去玩流籠, 沒想到這小子自已說要下去玩, 玩了第一次, 第二次就很上手了~ 

最近很愛問問題...
加菲 : 媽媽, 我問你一個問題
媽媽 : 好
加菲 : 先有雞, 還是先有蛋
媽媽 : 先有蛋
加菲 : 不對, 再給你一次機會
媽媽 : 先有蛋
加菲 : 不對, 是先有雞才對
媽媽 : 先有蛋, 才有雞, 不然雞從那裡來?
加菲 : 從你的肚子來
媽媽....(最好我生得出一隻雞)

週末姐姐來住2天, 主要是要去逛花博, 
加菲一直等等不到姐姐回來, 一直問...
媽媽一邊玩電動一邊無聊的回...最後乾脆告訴他 : 姐姐可能不見了, 你要不要打電話給警察?
加菲愣了一下, 想了想...回答說 : 那我們先扮成警察來找姐姐好了~
媽媽 : 哦~ 好呀~ 
加菲 : 那我們要先從附近找一找
媽媽 : 去那裡找?
加菲 : 3個地方
媽媽 : 那3個地方?
加菲 : 第一個就是花博
媽媽 : 哦~ 那第二個呢? (還不錯, 有點觀察力)
加菲 : 第二個就是捷運
媽媽 : 那第三個呢
加菲 : 第三個....第三個就是門口
媽媽 : 那邊門口?
加菲 : 就是我們家門口呀~
媽媽 : ...............
最後ㄠ不過他, 就拿起電話打給姐姐, 讓他去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