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公婆要回桃園辦事, 我只好請假一天在家顧小孩.... 
我今年的出缺勤真慘 ... 年假不到3個月己經用掉一半...
早上跟咪咪睡到自然醒 --> 10點 (加菲前一天睡阿嬤家, 早上由公婆直接宅配到學校去)
弄了半碗的麥片粥跟半顆橘子給他當早餐, 媽媽的早餐則是1.5顆的橘子,
純粹是懶的弄早餐...

中午接了加菲後, 騎著腳踏車, 前一個後一個的, 到新開不久的IPIZZA吃午餐~
最近很風行手工窯考pizza, 士林捷運站旁的小巷子就開了一間, 
讓我不用過橋就有手工pizza可以吃~(之前都是吃芝山巖山腳下的FAUST PIZZA)
小小的店面, 除了烤pizza的窯, 就是手桿pizza 的工作枱, 
只有bar枱前一排坐位+一張小桌
原以為週三的中午應該人不多(尤其己經中午一點了)
沒想到陸陸續續也有不少的用餐人潮, 老闆手都沒停過呢~

我點了2種口味, 一個是加菲最愛的夏日營pizza (誤; 正確為夏威夷pizza, 但加菲總是改不過來, 甚至還問我, 為什麼要叫夏威夷pizza )
我則點了彩椒德國香腸pizza, 
後來看到老闆做不同口味的pizza, 還真想都點來試試看, 
不過1大2小食力有限, 只能下回再挑戰~

這是加菲的夏威夷pizza(NTD$120)


這是我的彩椒德國香腸(NTD$120)


咪咪也吃的好開心....(是說, 連吃pizza都一堆人看... 有動物園裡猴子的fu )


吃完pizza, 讓加菲睡了一下午覺, 
反而是有午睡習慣的咪咪, 最近都不肯午睡....
4點送加菲去上陶藝課(學校的課後留園, 純粹去玩樂的)
就帶咪咪去超巿採買, 採買完...時間也接近5點半, 
索性帶咪咪去學校附近的公園玩耍兼等哥哥下課~
天氣有點冷(今天最低溫好像是9度), 
臨出門幫他套上哥哥一歲時的外套, 很明顯的太小件 XD
但媽媽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這樣倉促出門不理它~ :P
穿的一身腫的咪咪, 開心的玩溜滑梯~  (最近真的胖好多呀~臉都圓了)


接到哥哥, 回到家, 在家門口又摟又抱的 (其實2個人吵架的時間佔大多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