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齡約了要去試這家在天母家樂福附近的德式餐廳, 之前狼先生就有想去試,
每回經過時, 看到裡頭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氣氛, 總有一股躍躍欲試的衝動,  
不過因為雖然距離不遠, 但光想到要越過橋那頭, 總懶得去試試~ 
(假日停車位難找, 那附近停車又不方便...so...只能騎腳踏車或走路去~ )
以前那家我最常光顧的早餐店換地方了(應該不是倒了吧?!)
之後, 幾乎都是在家吃早餐居多....
這回為了跟小齡小姐約會, 只好上網找找...沒想到最多人寫的, 就是這家溫德德式餐廳...
所以, 我們來了....一入門....哇~~~有夠多的人, 很少看到一家餐廳這麼早就高朋滿座~~~
waiter 很有禮貌的為我們帶位, 我們選了戶外的位子, 
春天的天氣這麼好, 坐在屋內實在太浪費這春光明媚的好時光~

捲毛興奮的跟小齡阿姨看著Menu挑選早餐.....


我選了鄉村早餐$230, 小齡小姐選了溫德招牌早餐$245
這是早餐附的面包, 每人可挑選2種, 我們選了小法國, 核桃面包及雜糧面包~


這是面包附的藍莓醬及奶油~ 
藍莓醬感覺得特別, 挺好吃~ 奶油....因為沒有馬上食用, 經過太陽一晒...都融了....


這就是小齡點的溫德招牌早餐


這是早餐附的咖啡跟柳橙汁


這是溫德招牌早餐附的2片蛋糕


這是我點的鄉村早餐
我只吃掉一半吧~ 因為吃完面包, 整個胃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 飽到一個不行~


兔子 : 加菲來~ 媽咪拍一下~
捲毛第一次, 在我拍照時, 做出"YA~"的動作, 超好笑的~
他手上提的, 是我幫今天臨時進公司開會的狼先生買的面包, 
餐廳旁邊, 就是溫德賣面包的門巿, 挑了3個狼先生可能會喜歡的面包, 打算當他明日的早餐~
結果, 陳小DD跟他爸比一樣, 超愛吃歐式面包, 直接把面包佔為已有~
在爸比回來前, 陳小DD已經把2塊面包各吃掉1/3了....


小齡阿姨教捲毛怎麼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