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生捲毛一個, 為了替他找伴, 常會約有3個小孩的恐龍小姐~
哈哈~ 另一個原因也是我跟她私交超好, 連我老公都很愛跟她聊天~
不過, 恐龍家的小孩大了, 週末常有固定行程...溜直排輪, 上圍棋課....
所以, 相約出遊總以一日遊居多~ 今天就約好在我婆婆家烤肉!!!
(公婆每週日都會回桃園老公奶奶家, 所以家裡沒大人, 可以讓我們盡情的玩~ )

捲毛今天超開心的, 跟前跟後, 還堅持拿著調味料的罐子在旁邊stand-by~
怕他灑太多, 只好給他義大利綜合香料那一瓶, 灑太多也不會出事~
今天的食材只有3種....costco無骨牛小排燒烤片, costco豬里肌肉片, costco香菇....
因為人數太少, 不敢買太多, 當天只有買這3樣食材, 再加上一串吐司&水果~~~
(人數過少的原因 : 烏龜小姐抛棄偶們, 跟別人去大湖採草莓了~~~)
牛小排跟豬肉片都好吃, 尤其我又特別為了牛小排奢侈的買了一瓶地中海海塩
牛小排五分熟的嫩度最佳~ 香菇汁多味美, 超好吃~ 
可惜老公烤技不佳, 常把香菇給烤焦了...真是浪費我的食物....


吃飽喝足, 捲毛帶著小朋友們挖土去~ 
可......你.....你把阿嬤前陣子才種下去的菜苗給採到東倒西歪了~
叫他不要採, 他還站在菜苗上面, 無辜的回頭望著我 "什麼?"
算了~ 反正你阿嬤知道是你踩的, 也只有嘆氣的份~~~


一片小小菜園就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了~


以前婆婆希望我能住在他們附近, 我嫌遠, 八點要上班, 住那裡, 我不就七點就要搭上公車? 那不就6點半要起床??? 對於重眠的我, 是打死都不肯屈就的~~~
現在偶爾回去, 覺得這地方真是不錯(ps. 還是太遠...等我那天不用上班時, 我才會考慮), 離都巿也不算太遠, 又遠離塵囂, 是個養老的好所在~~~


今天捲毛最開心了~ 跑進跑出, 晒的兩頰紅噗噗的~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